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珠宝     BVLGARI    宝格丽    新品    皮具与配饰    

伊甸新生,感受灵蛇蜕变之美 ...
        7月5日,BVLGARI宝格丽2022秋冬皮具与配饰系列于前滩太古里精品店惊艳亮相。本季新品宝格丽以MADE IN EDEN为主题,重新定义伊甸园——一个亲密无间的崭新世界,诠释在其中发生的曼妙故事。魅惑的灵蛇也被赋予了全新视角,焕发鲜活生命力,呈现多姿百态包袋,展现经典灵蛇的蜕变力量,让来宾仿佛踏入宝格丽灵蛇焕发新生的乐园。 

伊甸新生,感受灵蛇蜕变之美 ...
        走进别具意式风情的空间中,映入眼帘的便是新季单品,造型丰富,精巧别致,陈列于展柜之上,迷人色泽吸引视线,绽放奇妙魅力,无边想象被唤醒,蜕变之美充斥于每个角落。 

伊甸新生,感受灵蛇蜕变之美 ...
        全新造型包袋使灵蛇系列焕发全新动人神采,此次宝格丽将魅惑灵蛇融入现代包型,将创意经典与摩登时尚结合,蜕变全新姿态。Serpentine Pouch口金包蓬松柔软,线条流畅,蜿蜒曼妙的灵蛇身躯化为口金锁扣,时尚精致却不失舒适质感。 

伊甸新生,感受灵蛇蜕变之美 ...
        Serpentine Vertical Tote托特包,将经典的托特包型与个性十足的现代感相结合,别具风格,蜿蜒灵动的蛇形手柄不仅仅是精美的设计细节,更是宝格丽对经典珠宝元素的大胆运用,缠绕包身的灵蛇沿袭蜕变传统,增添迷人魅力。 

伊甸新生,感受灵蛇蜕变之美 ...
        沿袭本系列具有标志性的灵蛇细节元素的新款Serpenti Reverse包袋,以前所未有的视角窥视宝格丽的灵蛇世界,精湛工艺打造的眼镜蛇链式金属手柄,柔软、光滑的绗缝小羊皮革包身与光彩熠熠的金属配件形成反差,是魅力和趣味并存的日常时尚单品。 

伊甸新生,感受灵蛇蜕变之美 ...
        本季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 East-West包袋将宝格丽经典Serpenti Forever系列将原本方正的轮廓化为扁长的廓形,重新诠释Serpenti系列隽永却不断蜕变的魅力。而首次采用可拆卸并可调节长度的皮革肩带,既可作中短款肩包,亦可成为短款斜挎包或手提包,活力无限,随心所欲,乃至Maxi Chain 包袋亦然。 

伊甸新生,感受灵蛇蜕变之美 ...
        精湛工艺打造奢华单品。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以璀璨夺目的色彩、珍稀皮革和精美的刺绣工艺重返舞台,呈现了一系列采用蟒蛇皮制成的华丽包袋,活力奔放,魅惑无限,使得包袋时尚而不失高贵。 

伊甸新生,感受灵蛇蜕变之美 ...
        宝格丽继续将珠宝灵感和制造工艺引入小皮具的世界,重新演绎迷你和超迷你包袋,再现玩趣的时髦魅力,灵动演绎Serpenti系列。 

        宝格丽2022秋冬皮具与配饰系列新品预览会打造一片宁静祥和的伊甸净土,让经典焕发新生,感受灵蛇如梦似幻的蜕变魅力。

BVLGARI宝格丽

        LVMH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宝格丽于1884年成立于罗马,作为闻名遐迩的意大利珠宝世家与彩色宝石大师,宝格丽凭借其意式风华与精湛技艺享誉全球。通过在全球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打造从珠宝、腕表、配饰、香水到精品店、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宝格丽现已蜚声国际市场。宝格丽坚信,通过创新当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回馈自然与社会,企业将实现可持续的未来发展,这一点从宝格丽在慈善领域达成的多项合作便可见一斑。 

宝格丽官方线上精品店

         宝格丽官方线上精品店现已开启,即刻前往www.bulgari.cn,尽情浏览及购买宝格丽珠宝、腕表、皮具、配饰及香水,享受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

BVLGARI官方微博:weibo.com/bulgari

BVLGARI官方微信:BVLGARI_Official 

伊甸新生,感受灵蛇蜕变之美 ...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52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2, 2022 at 13:04 AM | Posted by XOXO
2022年7月21日,瑞士奢华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于上海举办2022年新品品鉴活动,耀目呈现了品牌2022年推出的全新时计与经典腕表作品。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22 at 18:30 AM | Posted by XOXO
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推出2022年七夕限定胶囊系列。这是在去年七夕产品深受客人青睐的基础上,lululemon再度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七夕限定系列,庆祝这一具有浓厚中国文化色彩的浪漫节日。此外,lululemon京东旗舰店也已盛大开业,七夕限定胶囊系列今日发售。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22 at 16:22 AM | Posted by XOXO
(2022年7月)为庆祝品牌诞生100周年,此番Dickies把视线聚焦到未来100年的工装潮流中,将自身百年工装精神进行重塑解码,直击当下工装的流行趋势和更多工装的日常应用。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22 at 13:53 AM | Posted by XOXO
用心动乐曲编制悠扬律动,用甜蜜色泽晕染每个晨昏,一个眼神、一句誓言,伴随音符化作爱的印迹,记录下从未褪色的热情与眷恋。七夕佳节即将来临,BVLGARI宝格丽邀请品牌代言人杨洋、吴磊及演员何瑞贤、刘令姿共同演绎《七夕爱乐》,以欢乐轻快的音乐、浪漫浓郁的画面与璀璨夺目的珠宝腕表共同欢庆一年一度的蜜恋佳节。 (查看全文)
刘雯正式加入BVLGARI宝格丽担任品牌全球代言人,以自信从容又不失柔美的姿态演绎经典Serpenti Cabochon系列包袋,诠释宝格丽灵蛇隽永不变的魅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