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珠宝     Tiffany    

蒂芙尼携手碧昂丝呈现全新品牌...
蒂芙尼携手碧昂丝呈现全新品牌广告“LOSE YOURSELF IN LOVE 爱无所畏”

        世界著名珠宝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正式发布由传奇巨星和当代女性先锋碧昂丝(Beyoncé)倾情演绎的全新品牌广告“LOSE YOURSELF IN LOVE 爱无所畏”,赞颂个性、爱以及联结。作为品牌与碧昂丝深入合作与共同愿景的呈现,全新“爱无所畏”品牌广告致敬现代女性自信自爱的真我之姿,诠释拥抱无限可能的个性主张。

        蒂芙尼产品与传播执行副总裁亚历山大·阿尔诺(Alexandre Arnault)表示:“作为一次对创意的大胆探索,’’爱无所畏’’广告大片展现了热爱自我的动人魅力与由心而生的优雅自信。碧昂丝之所以能激励很多人,正是因为她身上具备这些宝贵品质。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连续两年与碧昂丝携手合作,共同迈入爱的全新时代。”

        “非常荣幸能够继续与蒂芙尼合作,赞颂我们每个人所拥有的爱——爱的联结和爱的价值,更加深入地探索这些情感联结的纯粹和美好”,碧昂丝说道。 

蒂芙尼携手碧昂丝呈现全新品牌...
碧昂丝佩戴Tiffany HardWear系列作品出镜全新品牌广告

蒂芙尼携手碧昂丝呈现全新品牌...
左:Tiffany & Co. 蒂芙尼HardWear系列18K黄金渐变链环项链特别款

右:Tiffany & Co. 蒂芙尼HardWear系列18K黄金铺镶钻石链环手链

        在全新广告大片中,多次赢得格莱美奖的传奇巨星碧昂丝不仅佩戴Tiffany T、Tiffany HardWear、Tiffany Knot等系列的经典之作,同时演绎了全新Tiffany Lock系列作品,尽情展现独树一帜的自信风采。此外,来自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和艾尔莎·柏瑞蒂(Elsa Peretti)两位蒂芙尼传奇设计师的作品亦臻美出镜,以独特设计引领观众感受他们在各自时代背景下展现自我的个性态度,与碧昂丝的果敢风格形成巧妙呼应。值得注意的是,碧昂丝还佩戴一款为此次广告大片特别定制的Tiffany HardWear 项链。在位于纽约的珠宝设计与创新工坊,蒂芙尼工匠们耗时逾40小时手工组装和抛光,最终打造出这款常规18K黄金链环三倍的特别款Tiffany HardWear项链。为纪念此次“爱无所畏”广告大片发布,这一特别款Tiffany HardWear项链将进行限量发售。 

蒂芙尼携手碧昂丝呈现全新品牌...
碧昂丝佩戴Tiffany T系列作品出镜全新品牌广告

蒂芙尼携手碧昂丝呈现全新品牌...
左:Tiffany & Co. 蒂芙尼T1系列18K玫瑰金镶钻宽式手镯

右:Tiffany & Co. 蒂芙尼T1系列18K黄金镶钻宽式手镯

        全新广告平面大片由著名摄影师梅森·普尔(Mason Poole)在洛杉矶Hangar Studios拍摄完成,视频影片由知名导演迪克尔·拉玛什(Dikayl Rimmasch)掌镜制作,玛尼·塞诺丰特(Marni Senofonte)及帕蒂·威尔森(Patti Wilson)负责整体造型。此次布景设计,则在知名布景师托马斯·佩瑟里克(Thomas Petherick)的指导下化身一场充满创意的艺术探索:宏伟壮阔的场景搭配如房屋般大小的扬声器,与精巧的珠宝图像共同构造出鲜明有趣的反差效果。 

蒂芙尼携手碧昂丝呈现全新品牌...
碧昂丝佩戴Tiffany Lock系列作品出镜全新品牌广告

蒂芙尼携手碧昂丝呈现全新品牌...
左:Tiffany & Co. 蒂芙尼Lock系列18K黄金镶钻手镯

右:Tiffany & Co. 蒂芙尼Lock系列18K黄金及白金镶钻手镯

        伴随广告大片的发布,一部聚焦碧昂丝最新热门单曲“SUMMER RENAISSANCE”的影片也即将于金秋上线,展现了碧昂丝整张新专辑所表达的随性自在、乐享人生的精神。自发行以来,乐评家和歌迷都对新专辑“RENAISSANCE”表现出的大胆探索与独立态度赞许有加。影片以纽约风靡一时的传奇俱乐部Studio 54为灵感,由三度获得格莱美奖的音乐录影带导演马克·罗曼尼克(Mark Romanek)领衔创作,并在曾获得艾美奖提名的法蒂玛·鲁滨逊(Fatima Robinson)的舞蹈编排下得以生动呈现。 “包容”作为此次广告大片的主题,不仅仅体现在影片中,也在全世界被认知。 

蒂芙尼携手碧昂丝呈现全新品牌...
碧昂丝佩戴Tiffany Victoria®系列作品出镜全新品牌广告

        全新“爱无所畏”广告也彰显了蒂芙尼一直以来对少数群体的支持。通过全新推出的社会影响力平台Tiffany Atrium,蒂芙尼持续推进与卡特夫妇(The Carters)的公益项目合作,包括BeyGOOD基金会与肖恩·卡特基金会(Shawn Carter Foundation)设立的“爱是一切”奖学金项目。2021年,蒂芙尼承诺为传统非裔院校(Historically Black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艺术和创意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200万美元的奖学金,并持续至2024年。迄今, “爱是一切”奖学金项目已资助来自五所院校的60多名优秀学子。这些院校分别是宾夕法尼亚州的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州立大学(Norfolk State University)、北卡罗来纳州的本尼特学院(Bennett College)、阿肯色大学松崖分校(University of Arkansas at Pine Bluff)和俄亥俄州的中央州立大学(Central State University)。2022-2023学年奖学金学生信息将在未来数周内进行公布。

关于蒂芙尼 Tiffany & Co.

        1837年,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先生在纽约创办Tiffany & Co. 蒂芙尼。自此,凭借典雅气质、新颖设计、匠心工艺与卓越创新,蒂芙尼成为享誉全球的奢侈珠宝品牌。

        如今,蒂芙尼公司集珠宝、钟表及奢侈饰品的设计、制造和营销业务于一身,与旗下关联公司共同秉持品质立身的匠心精神。公司现已在全球开设300余家精品店,有13000余名员工,其中约5000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蒂芙尼工作室从事钻石切割和珠宝创作。

        蒂芙尼一直致力于负责任地发展自身事业,保护自然环境、倡导多元与包容的文化,并对公司运营所在的环境和群体产生积极影响。

        更多品牌信息欢迎访问蒂芙尼网站www.tiffany.cn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8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9月8日,“宝藏计划 悦享未来”2022抖音电商首个珠宝潮奢行业峰会顺利举办。 (查看全文)
发现本我之光芒,赏识真我之模样,人生多面舞台都要自信发光。近日,金至尊珠宝以“一眼吸睛,耀我所要”为主题于品牌京东直播间举办了「情迷金饰GA」系列新品发布会。当天,品牌代言人许凯先生亦空降发布会现场,解锁了「情迷金饰GA」系列的时尚魅力,同时首次公开了全新品牌宣传片。 (查看全文)
9月8日,抖音电商将以「宝藏计划 悦享未来」主题在杭州举办2022抖音电商珠宝潮奢行业峰会。本届大会是抖音电商珠宝潮奢行业首个峰会,将携手商家、作者、MCN机构和服务商代表,聚焦珠宝潮奢行业发展情况,深入剖析抖音电商营销玩法,为行业商家提供全新经营方法,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商家,实现生意增长。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22 at 19:23 AM | Posted by XOXO
DIOR PRINT高级珠宝系列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在浙江西塘瑰丽亮相,将高级时装元素巧妙融入高级珠宝,续写品牌灵感新章。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22 at 13:53 AM | Posted by XOXO
用心动乐曲编制悠扬律动,用甜蜜色泽晕染每个晨昏,一个眼神、一句誓言,伴随音符化作爱的印迹,记录下从未褪色的热情与眷恋。七夕佳节即将来临,BVLGARI宝格丽邀请品牌代言人杨洋、吴磊及演员何瑞贤、刘令姿共同演绎《七夕爱乐》,以欢乐轻快的音乐、浪漫浓郁的画面与璀璨夺目的珠宝腕表共同欢庆一年一度的蜜恋佳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