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珠宝    新品    CHAUMET    

        承载“法国情感珠宝帝国”美誉的巴黎殿堂级珠宝艺术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以独特符号美学承载着珠宝作品深处的情感,不断诠释着缘分奥妙。CHAUMET品牌创想代言人张艺兴、挚友车银优、歌手周深、小鬼王琳凯等多位艺人,共同以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传递美好寄托,让无形之缘清晰可见,点亮缘分曙光。

【尔雅风姿,邂逅摩登】

        张艺兴以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作品演绎雅仕风度,采撷奢雅星光。一生缘新作戒指以更宽的宽度,搭配细致入微的金饰打造工艺,精巧的包裹式设计别致吸睛;项链采用同样设计,中性时尚的几何造型与至简抽象的美学符号相辅相成。摩登与经典的巧妙融合、纯粹大胆的中性设计,释放低调内敛韵味。

【缘分连结,凝聚美满】

        Liens缘系·一生系列将万千复杂交织的情感,化为有形可见的连结符号,彰显摩登纯粹。CHAUMET品牌挚友车银优以Liens作品载情达意,“X”符号如同一道幸运符,连结人与人之间的命运轨迹,“一”符号宛如坚固的桥梁,印证两个不同个体在情感关系中的连结相依、牢固相系。Liens缘系·一生系列新作采用不对称而又平衡的设计,在确保构图比例的同时,打造如“微型建筑”般的作品,重现CHAUMET建构几何与符号艺术的双重之美。

 

【风雅加持,耀眼魅力】

        精巧的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珠宝,加持歌手周深的耀眼魅力。经典“一”标识搭建舞台缘分,尽显建构几何与符号艺术的双重之美,于新年伊始承载美好期许,点点星光凝聚颈间、指间,开启璀璨之旅。

【勾勒缘分,释放光芒】

        网络视听年度盛典上,CHAUMET缘牵说唱歌手小鬼王琳凯,释放炽热光芒。Liens缘系·一生系列欢·缘作品的经典标识“X”,如缘分符萦绕其颈腕,贵金属与钻石的璀璨碰撞见证了一场与观众的欢喜连结。一生缘戒指,以极具辨识度的至简符号“一”设计,于指间呈现线条艺术的独特魅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61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近两个半世纪以来,巴黎殿堂级珠宝艺术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用隽永哲思与精湛技艺搭建起连结传统与现代的桥梁,以摩登与诗性的表达向世人娓娓道来连结符号的缘分深意,将艺术的感知融于珠宝作品设计之中,展现出其强大象征意义,阐述CHAUMET对世界的理解。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 2023 at 14:37 AM | Posted by XOXO
呼应全新年度主题——天马行空 (Astonishing Hermès),上海“爱马仕之家”于今日匠心呈现 2023春夏系列,以潜望镜、放大镜、万花筒等不同类型的镜像元素巧妙铺陈、演绎灵动单品,通过别样视角发现新品背后的奇思趣想,开启惊喜旅程。 (查看全文)
优衣库在上海淮海中路旗舰店举办“悦享「美」天新灵感”2023春夏新品发布会。盈动春衣自带高光,百变T系列打造多样造型,亚麻系列自然质感自在风格,UV系列瞬间防晒,SUW运动机能系列集齐四大科技功能面料运动、日常皆可穿搭。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23 at 16:18 AM | Posted by XOXO
巴黎中心,塞纳河北岸,坐落着“万宝之宫”卢浮宫博物馆。与其仅数十步之遥的芳登广场12号,是巴黎殿堂级珠宝艺术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的灵魂宅邸。这两座历史与艺术的宝库,不仅被巴黎在空间上所连缀,更在历史长河的风云际会中一同与传奇、史诗以及隽永之美交会。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7, 2023 at 11:39 AM | Posted by XOXO
40年无畏进化,G-SHOCK演绎坚韧不止,不断打破时尚、潮流、运动、艺术、音乐等不同圈层。无惧挑战的G-SHOCK GIRLS也秉持初心,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锐意突破,释放女性的坚韧与自信。正值品牌40周年之际,G-SHOCK首度跨界联合潮流美妆品牌MAC,为G-SHOCK GIRLS重磅呈现全新「冰蓝精灵」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