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2023年02月14日 11:05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珠宝     CHAUMET    新品    

        如果爱情不可言喻,你会如何说出“我爱你”?CHAUMET的回答是:让凝聚风华的璀璨信物,成为每一场故事的点睛之笔。两个多世纪以来,巴黎殿堂级珠宝艺术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如同一位独特的守护神,始终凭借卓艺创想与隽永哲思为每段爱情故事璀璨注脚。随着情人节的到来,CHAUMET为佳偶爱侣搭起缘分之桥,见证每一对相爱灵魂嵌入彼此生命,在爱情中闪耀真我的同时感受那一份专属情意。

        Liens缘系·一生系列为佳偶爱侣点亮命运交汇之处;Bee My Love爱·巢系列见证二人从特立独行到灵魂相契;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淋漓演绎爱情中的真我姿态;Crown Your Love 钻戒定制服务定格眷侣一生中的高光时刻。更有CHAUMET品牌挚友车银优、杨佑宁夫妇等艺人以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传递美好寄托,让无形之缘清晰可见,点亮缘分曙光。

【初遇悸动,缘分之桥】

        初识的悸动,在心中慢慢漾开,简单而纯粹,一切的发生都是自然而然的连结。作为情感珠宝的现代延续,CHAUMET凭借对符号的深刻理解和巧妙化用,将人类内心深处无形却真挚的情感注入Liens缘系·一生系列作品之中,以法语中意为“连结”的“Liens”为名,取意中文中“缘分”二字,如同搭建起一座灵犀之桥,勾勒出感情中的缘分、生命间的嵌入,也见证并铭刻眷侣间的这份连结。

        欢·缘作品以经典的「X」连结符号,赋予初遇时心动一刻的情感交织更丰富的涵义。白金镶钻耳钉,连结两颗赤忱之心,点亮缘分交汇之处,璀璨光耀于耳畔释放浪漫因子,映照缘分轨迹交叉之时。而蓝宝石项链新作则为每一次邂逅增添一丝深邃而玄妙的魅力,彰显CHAUMET“蓝血贵族”的标志性“皇家蓝”与熠熠钻光相互映衬,仿佛原本平行的两条线因缘交集,于人海相拥,定格欢愉时光。

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 欢·缘白金镶钻耳钉

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 欢·缘蓝宝石白金镶钻项链

        一生缘作品将“小鹿乱撞”与万千个心动时分化为一道至简符号「—」,让灵犀之桥清晰可见。今年一月推出的一生缘新作,采用不对称而又平衡的设计,展现CHAUMET建构几何与符号艺术之美的同时,令彼此悸动的心牢固相系。

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 一生缘白金镶钻戒指

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 一生缘白金镶钻项链

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 一生缘玫瑰金镶钻项链

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 一生缘玫瑰金镶钻戒指

        近日,CHAUMET品牌挚友车银优以Liens作品载情达意,“X”符号如同一道幸运符,连结人与人之间的命运轨迹,“一”符号印证两个不同个体在情感关系中的连结相依、牢固相系。

        继杨祐宁夫妇婚戒之后,二人再次默契选择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见证相爱灵魂互相嵌入彼此生命。欢·缘主题新作延续经典的“X”连结符号,仿佛原本平行的两条线因缘交集,标志性“皇家蓝”与熠熠钻光相互映衬一生缘新作将万千幸福时刻幻化为“一”,用艺术诠释彼此真挚的爱情。

【绽放真我,果敢寻爱】

       好的爱情,是在热恋中保持清醒,坚守自我,时刻拥有爱与被爱的勇气。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愿陪伴每一位女性绽放真我,展现魅力自信。CHAUMET自1780年以来开创了 3500个独到款式的冠冕宇宙,被称为享誉百年的“冠冕大师”,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作品便是于“冠冕”造型所带来的仪式感中唤醒情感力量。

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 白鹭镶钻手镯

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 女王·冠冕表

        承袭白鹭作品的 “V形”设计, 白鹭镶钻手镯致敬了美好主义时代风靡欧洲名流社交界的白鹭冠,尊贵而优雅。海蓝宝石增添灵动之姿,为真爱注入一份 “沉着与勇敢”,智慧与通透并存,淋漓演绎爱情中的真我态度。女王·冠冕表则拥有着CHAUMET极具辨识度的水滴形表盘,令女性在爱情中焕发生命力,散发隽永魅力。

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 白鹭海蓝宝石项链

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 白鹭海蓝宝石戒指

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 白鹭海蓝宝石耳环

【甜蜜相契,璀璨之礼】

        总有一场相遇,是互相欣赏,相互尊重,共同成长。保持真我的同时,懂得包容对方的每一处天生棱角,磨合相契,才可能走得更加长久,酝酿甜蜜,正如Bee My Love爱·巢系列,浪漫满格,予你璀璨之礼。

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 玫瑰金全镶钻戒指

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 白金全镶钻戒指

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 玫瑰金间镶钻戒指

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 白金间镶钻戒指

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小号玫瑰金间镶钻项链

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 白金戒指

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小号白金间镶钻项链

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 玫瑰金间镶钻手镯

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 白金全镶钻手镯

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 玫瑰金间镶钻耳环

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 皇后式切割玫瑰金钻石项链

        此系列造型取自拿破仑皇室的幸运图腾——“蜜蜂”,无论是项链、耳环、手镯亦或戒指,均采用六边形设计,宛如特立独行、棱角分明的两个人从相遇相知到彼此灵魂相契,所有棱角相加组成坚定的爱情。更有“Taille Impératrice皇后式切割”的卓越工艺加持真爱“蜂”芒,于88个刻面上闪耀宛如阳光般灿烂的幸福光环。

【加冕永恒,冠你一生】

        “情至深,爱加冕”,CHAUMET以冠冕特有的语法,将“三生有幸、三世相伴”的爱情力量注入优雅的冠冕中,以爱之名,为爱加冕,赋予万千新娘传奇、神圣、独有的仪式感,承载一生的幸福。

        如今,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将昔日优雅的发间冠冕延伸、幻化为指间冠冕,加缀永恒一瞬,“冠你一生”也成为世间大多数爱侣的浪漫宣言。白鹭冠冕钻戒,将两个多世纪前风靡欧洲名流的“白鹭冠”凝为真爱信物, “V”形冠冕与“水滴形”主钻倾诉坚定与柔情,呈献爱的馈赠。

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 白鹭冠冕钻戒

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 鹭羽·冠冕钻戒

        鹭羽·冠冕钻戒运用CHAUMET最为人称道的“错觉画法工艺”,致敬CHAUMET的大成之作“波旁·帕尔马”冠冕,“水滴形”钻石尽显华彩,以纯净打动爱人之心,见证每刻光影流转,定格一生中的高光时刻。

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 爱翼·冠冕钻戒

        爱翼·冠冕钻戒像两道相爱轨迹交汇重叠,又宛如双手紧握着一颗深情之心倾诉承诺,书写崇高的仪式感。明亮式切割钻石镶嵌于“冠冕”之上,耀眼主石以璀璨描摹永恒诗篇。此外,线条简约、光芒缀身的Bee My Love 爱·巢钻戒,将“蜂巢”六边形巧妙拼接相连,灿光萦绕指间,寓意两颗心紧紧依靠,甘之如饴,抵达永恒。

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 钻戒

        专属于爱情的信物,钟情于你,更为你而来。CHAUMET“Crown Your Love为爱加冕”钻戒个性化服务,为甜蜜眷侣们倾心打造专属仪式。心仪风格、美钻造型、理想克拉数可随心挑选,仅需4-8周(具体定制时间依据工艺复杂度和主石稀有度而定),便收获爱之密语。

CHAUMET “Crown Your Love为爱加冕”

         CHAUMET将隽永哲思与深厚情感注入璀璨之选,传递爱情真谛与遐思。作为爱情的守护者与见证者,溯源真爱轨迹,陪伴眷侣们共度美好节日,见证每一段难忘之路。移步前往CHAUMET线下高级精品店,或即刻进入CHAUMET线上官方旗舰店,予TA心意臻礼,于灵犀之桥倾听彼此的真挚爱意、共赴永恒。

关于CHAUMET

        CHAUMET创始于1780年,是全球奢品巨擘LVMH路威酩轩集团旗下历史悠久的巴黎殿堂级珠宝艺术世家。CHAUMET拥有深厚的历史传承与文化积淀,既是艺术界的大师,也是优雅风格的完美代表,凭借无可挑剔的精湛工艺,在珠宝领域引领革新,探索各种美学风格,历经两个半世纪依然魅力不减。2017年,故宫博物院携手卢浮宫等全球众多顶级博物馆与藏家,在京举办“尚之以琼华——始于十八世纪的珍宝艺术展”,与世人分享CHAUMET之独特风采及不凡历程。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59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3月3日,由设计师Steven Oo创立的针织品牌OSMOS在LABELHOOD蕾虎旗舰店打造“KNITTEDWHISPER”主题艺术空间,并推出春夏胶囊系列。在春天来临,万物复苏之际,用柔软织物开启一场亲密对话。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6, 2023 at 14:47 AM | Posted by XOXO
在人类的想象中,月亮是丰盈而充满魅力的女性象征。如同月之阴晴圆缺充满了神秘色彩,女性在每个人人生阶段亦会呈现出不同的美丽与温柔的力量,时光给予了丰富而迷人的多面魅力。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6, 2023 at 11:41 AM | Posted by XOXO
当“真我”坚定丰盈,从爱与美之中不断汲取力量,光自会从内心涌现,照亮每个角色。一种看似温柔却可四两拨千斤的女王力,贯穿起我们的不同角色,又让我们在每一次角色切换中游刃有余——这就是巴黎殿堂级珠宝艺术世家CHAUMET传递的“风雅于型,自在于心 | Grace & Character ”。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6, 2023 at 10:40 AM | Posted by XOXO
当「有形」的时装遇上「无形」的土壤,将会生发出何种奇妙的创作想象?在刚刚结束巴黎时装周中国设计师品牌RUOHAN 2023秋冬新季成衣发布的秀场之上,朝日唯品品牌为我们展示了答案。 (查看全文)
近两个半世纪以来,巴黎殿堂级珠宝艺术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用隽永哲思与精湛技艺搭建起连结传统与现代的桥梁,以摩登与诗性的表达向世人娓娓道来连结符号的缘分深意,将艺术的感知融于珠宝作品设计之中,展现出其强大象征意义,阐述CHAUMET对世界的理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