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新品    The North Face    2023春夏    

如无垠海岸

我们亦焕变不止

步履不停

用自我的节奏探寻

自然有所发现

我们以探索创造回忆

世界亦因此无界

The North Face...
        穿越都市丛林,遇见人生旷野,当城市与自然的边界愈发模糊,新一代探索者也在拥抱全新变化的过程中重新思考、再次出发并大胆捕捉“新生”瞬间。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3春夏系列延续「城即自然」主题,深刻审视都市与自然的流动性变化,在机能属性与山系风格中,找到自我平衡。全新REDISCOVER「自然探觅」系列通过重新摸索城市与户外界限,以多重科技与专业性能掀起全新机能探秘之旅,凭清亮色彩和自我表达革新夏日户外美学,随型穿梭随心探索。

无畏探索,自在表达

        打破桎梏,无惧凝视,在高涨的探索热情中遇见多元自我。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3春夏REDISCOVER「自然探觅」系列借质感机能与前沿外观,助力每一位探索者在无尽探险之中,传递笃定态度与真我本色,既能行走在都市的大街小巷,也能立于自然户外的探索前线。此外,本季系列巧妙使用“色彩混搭”公式,打破色块规则,将优雅大地色系与百搭黑色调强势联结,在彼此融合又界限分明的新鲜搭配体验中,勾勒高级且独具酷感的潮流视觉。男士山系卡其衬衫采用宽松版型设计搭载DWR[1]防泼水科技,无惧夏日多变天气,隐藏功能口袋低调贯彻实用至上主义。叠搭连帽防风马甲丰富整体层次,超大立体口袋便于随行收纳,可拆卸风帽与可调节下摆自在摆脱环境束缚,进一步激发探索潜能。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女士圆领长裙打破刻板穿衣界限,恰到好处的贴合剪裁及喇叭廓形赋予自由空间,步履生风轻盈移动,无谓身份地点都能自信以待。搭配短款机能马甲修饰腰身曲线,灵感解锁多功能穿搭法:从一件单穿的简单随性,到斜搭肩带的优雅灵动。透气、耐磨的都市户外机能拖鞋提供踏足都市森野时的舒缓支撑,拓展探索版图也能无所顾忌尽享自在。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轻量夏日,凭色出众

        从钢筋丛林走向无边山海,探索DNA从不停歇。The North Face本季升级同色系搭配美学,通过不同面料材质的色彩碰撞,重塑服装整体视效及和谐度,并融合WINDWALL[2]、DWR等前沿科技,凭防风、防水、防紫外线等性能加持,全力迎战酷暑。轻量面料与利落裁剪打造户外“轻”爽穿搭,压力尽释更能自在探险。男士防风防泼水紫色套装延续山系风格的同时,更兼具穿着松弛感,可调节抽绳联乘多袋设计,匠心独具为都市日常注入机能活力。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告别普通防晒外套的沉闷单调,本季女士防晒夹克借助DWR轻量面料与弹力网眼面料拼接工艺,实现外套轻质干爽且层次鲜明的进阶可能;同色系清爽机能短裤后腰独特拼布设计便于悬挂衣物等物品,轻松解放双手,更得行走之趣。户外轻便缓震拖鞋自带醒目撞色与防滑设计,助力踏入未知领域,享受探索魅力。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灵感组合,多面美学

        无谓外界喧嚣,坚定重构户外探索美学主张。REDISCOVER「自然探觅」系列玩转山系色调,开辟舒适廓形,助力探索者在多元灵感混搭中自如触摸时尚脉络。防风、防泼水科技面料糅合简约纯色,随性重塑夏日清爽,轻松应对多变天气;宽松版型造就更高包容性与自由度,淋漓体验从心所欲的探索之道;多袋、抽绳下摆设计融入自然意趣,率性绿调唤醒奔赴户外的内在渴望;灵活运用材质叠穿、色彩拼接技巧,在风格对撞中解锁更多穿搭灵感。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重新定义城市户外概念,在崭新的人与都市与自然的关系中,创造更多充满时尚机能美学的瞬间。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3春夏再次开启无界探索之旅,REDISCOVER「自然探觅」系列以全新山系美学引领新一季夏日风尚,唤启都市探索者们更多户外探索兴趣。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自在启程,感悟探索之趣。

无论身在何处,探索永不停止!

#北面UE

#NeverStopExploring


关于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秉持着「Never Stop Exploring」(永不停止探索)的品牌精神,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象征对宇宙万物无止尽的寻找,追求与好奇。这条The North Face旗下的高机能时尚支线融合了创新的设计元素、丰富的细节和高端机能性物料,以一变来应对繁华闹市的万变。

关于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于1966年成立,是美国上市公司VF集团的重要一员,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内,一直致力于为户外运动员的每一次严酷探险提供专业装备。「The North Face」这个名字源自于北部最寒冷和最难以攀登的山脉。品牌标志则来自Half Dome,一座位于美国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里的山峰,中文名字取为「北面」,象征着最难最险的户外探索精神。1997年,The North Face采用全新的宣传标语「Never Stop Exploring探索永不停止」,体现品牌的探索精神,并成为品牌最重要的座右铭。作为领导全球的户外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以经过专业运动员测试,适应各类户外需求的产品,致力探索及挑战人类潜能的极限;与此同时,品牌致力于保护户外环境,通过各类可持续发展方案,降低人类对自然环境所产生的影响。The North Face产品于全球各地的优质专业运动零售商有售。

        有关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s://www.thenorthface.com.cn或联系我们获得更多品牌消息。

The North Face...


[1]  DWR:水分子渗透面料的防线。主要功能是将水分阻截在面料表面,且这种处理会增强面料的透气性。在加快其干燥速度的同时,能有效阻尘、阻油,保持衣物表面洁净。

[2]WINDWALL:表面经防泼水处理的Windwall科技是The NorthFace采用的功能性防风面料。它能够使风力无法透过面料,从而大大降低了人体受到寒风侵袭的影响,使穿着者倍感舒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91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自1906年创立伊始,大自然始终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十分珍视的灵感源泉,启迪世家创作出款款鲜活灵动的作品。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1, 2023 at 09:38 AM | Posted by XOXO
2023年5月,中国上海 – WE11DONE上海港汇恒隆官方零售店铺正式开启。致力不断探索与颠覆界限的WE11DONE,将品牌美学及最新系列带到时尚魔都,期待与这座城市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查看全文)
首部围绕时尚、电影、艺术和文化的维密影片即将诞生,汇聚全球创意人物、顶级超模、音乐人才等,以崭新形式呈现更多元的维密品牌。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0, 2023 at 16:02 AM | Posted by XOXO
春光流转,夏意渐浓,AAPE全新专门店于2023年5月伊始正式落户武汉武商梦时代及深圳KK MALL。双城齐开,与繁花葱绿一同翩然而至,邀你感受猿系独到街潮文化。 (查看全文)
40 年前,G-SHOCK 初代表款DW-5000C 坚韧问世,引领了腕表的变革,G-SHOCK 也因此成为了超越时间与地域的潮流符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