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2023年05月11日 11:16 Posted by Digest    评论(0) |  收藏
TAGS: 珠宝    
一套曾为戴安娜王妃打造,据传是多迪·赫耶德送给她的礼物的绝美珠宝套装将于下月拍卖,预计成交价在5百万至1.5千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亿至1.1亿元)之间。

戴安娜王妃私人珠宝将被拍卖!


据悉,这套绝美珠宝套装名为“天鹅湖”,包括钻石与珍珠项链,戴妃曾在1997年6月英国皇家艾伯特音乐厅的《天鹅湖》首映晚宴上佩戴,这也是她在世的最后一次正式活动。

项链由178颗钻石组成,总重量达51克拉,搭配五颗12毫米的南海珍珠。后来,项链被送回皇家珠宝商Gerrard,以便为戴妃定制一对与项链相匹配的耳环。


然而,在整套珠宝送到戴妃手中之前,她和情人多迪·赫耶德在1997年8月的一场巴黎车祸中丧生。

自2008年以来,这套华丽的珠宝一直为一位乌克兰名门所拥有。但由于战争的原因,他们在乌克兰的生意无法维持,因此决定将珠宝拍卖。

在此之前,戴妃在英国皇家家庭时,她佩戴的珠宝多为皇室借给她的。因此,天鹅湖套装被认为是迄今唯一一套公开出售的戴妃私人珠宝。

戴安娜王妃私人珠宝将被拍卖!


在拍卖前,这套珠宝将首先在伦敦展出。纽约Guernsey拍卖行的专家为这套珠宝的预售估价在5百万至1.5千万美元之间。有可能这套独一无二的珍品将被一位高净值个人买走。拍卖所得的部分收益将捐给乌克兰的重建工作。

Guernsey拍卖行总裁阿尔兰·艾廷格尔表示:“许多成就非凡的人物逐渐淡出视线,但戴安娜王妃如今依然光彩照人,她当年被誉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女性。”


“戴妃在皇家家庭时佩戴的珠宝都是皇室借给她的。天鹅湖套装是专门为她制作的,她参与了设计过程。这被认为是她唯一一件被出售的珠宝,因此非常重要。”

“许多人称这套珠宝是无价之宝,但我们给出了一个非常宽泛的估价。近年来,这类非凡的物品和艺术品的价格不断攀升。”

戴安娜王妃私人珠宝将被拍卖!

“这套珠宝据传是多迪·赫耶德送给戴妃的礼物,当时他们的感情非常要好。项链是特别为戴妃在英国皇家艾伯特音乐厅的《天鹅湖》首映晚宴上佩戴而制作的。晚宴结束后,珠宝商要求将项链归还,以便为戴妃定制与之相配的耳环。为了确保耳环中的宝石与项链的宝石完美搭配,他们需要拿到项链。随后,戴妃将项链归还给Gerrard,他们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制作了耳环。但在耳环交到戴妃手中之前,她不幸遇难。”

据悉,在戴妃当时去世的后几个月,她的家人批准将项链和耳环出售,部分收益将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对此,戴妃的管家保罗·巴雷尔在1998年4月的一封真实性声明中解释了这个过程,他当时向戴妃的姐姐萨拉·麦克科克达尔女士请示,后者同意让Gerrard出售这套珠宝。

1999年,美国商人吉姆·麦金格尔以近100万美元的价格购得该套珠宝。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他将其转手给了现在的拥有者,他们是英国皇家家庭的狂热粉丝。


艾廷格尔补充说:“乌克兰战争成为他们决定出售天鹅湖套装的一个推动因素。他们拥有这套珠宝已经有14年了,但鉴于目前局势,他们现在更关心的是重建家园。”

“天鹅湖套装现在就在我们的办公室里。”

笔者认为,这套珠宝不仅仅是一件价值连城的艺术品,更是戴妃与多迪的传奇爱情的见证。如今,这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已成为永恒的经典,而天鹅湖套装则成为这段爱情的永久印记,希望这套独具传奇色彩的天鹅湖套装能找到一个真正懂得珍惜它的主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5月24日,梦金园黄金珠宝品牌代言人江疏影现身中国潍坊昌乐,助阵中国高纯度精工金饰专家梦金园战略发布。 (查看全文)
繁花滢滢,爱意满盛。五月初夏,在浪漫的江城武汉,一起见证无尽花开无尽甜爱。六福珠宝520甜爱巡游·撒糖大会,于武汉时尚地标-楚河汉街甜蜜盛启,并于六福珠宝新浪官方微博开启同步直播,这个520让轰动全城的花式浪漫席卷全网,共享甜爱时刻。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8, 2023 at 17:03 AM | Posted by XOXO
2023年5月, TSL | 謝瑞麟 携手倾注一心品牌大使彭小苒倾情演绎,通过花语传递爱意,在繁花中完美邂逅无尽的浪漫,用“GIFT TO YOUR LOVE 倾注一心”主题诠释全新的「MILLEFIORI繁花物语」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