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生活方式    艺术设计    法国都彭    

        浪漫是生活中的一抹诗意,在五月这个被爱意包裹的节日,法国都彭呈现心选之礼“S.T. Dupont Loves Paris法国都彭挚爱巴黎限量系列”。以浪漫解码缱绻心意,用匠艺之心诠释法式的浪漫风情和摩登型格,共奏爱与美之歌。 

缱绻心礼·耀爱而生 法国都彭...
法国都彭 | 挚爱巴黎限量系列

        作为法国都彭周年纪念续作,挚爱巴黎限量系列的创意设计回归品牌诞生地——巴黎。这座举世闻名的浪漫之都见证无数爱侣的隽永情思,也赋予了品牌丰富的灵感源泉。秉持着锐意革新的精神,法国都彭以其超凡的创造力解构重塑这座迷人的城市,将它的过去与将来、古典与时尚、奢丽与典雅,熔铸成精妙佳作,定格绝美时刻。

        法国都彭挚爱巴黎限量系列共分为收藏套装、烟具套装及书写工具套装,全球限量各150套。从巴黎古迹及地标中汲取灵感,以精湛匠心技艺呈现里程碑式的璀璨臻作,礼赞孕育品牌百年风华的浪漫之都及创始人西蒙·迪索-都彭先生。

缱绻心礼·耀爱而生 法国都彭...
挚爱巴黎限量系列收藏套装 | 限量150套

        法国都彭挚爱巴黎收藏套装是本系列的集大成之作,其中包含了一枚Ligne 2朗声系列打火机及一支Line D系列书写工具。以享誉世界的巴黎埃菲尔铁塔及象征爱情的艺术桥进行装点,仿若将浪漫之都巴黎定格在专属漆木盒内,身临其境地感受法式雅致情调。 

法国都彭 | 挚爱巴黎限量系列收藏套装

        火机机身以精细的金匠工艺刻画出凯旋门精美典雅的纹样,在方寸间还原法国华丽的古典手作工艺。而金银双色的交辉更是让整个火机展现流光溢彩,凭添一抹奢美格调。正面正中铭刻有品牌传奇“D”字标识,而背面则饰有香榭丽舍大道与凯旋门交汇的星状地图,精妙匠心蕴藏于处处细节之中。

        书写工具笔帽通过钯金与镀金饰面打造出荣军院标志性的欧式穹顶,又如象征辉煌的权杖见证戎马归来。笔身刻有“S.T DUPONT PARIS 150TH”字样,以此纪念品牌百年历史,也寓意着新的传奇就此书写。

        法国都彭的能工巧匠们将凯旋门的壮丽恢弘、荣军院的古典优雅以及艺术桥的唯美浪漫还原于整个收藏套装之中,将法式的奢丽华贵及优雅情调呈现给法国都彭每一位鉴赏家。

缱绻心礼·耀爱而生 法国都彭...
挚爱巴黎限量系列烟具套装 | 限量150套

        以巴黎凯旋门为设计灵感,烟具套装选取品牌经典的Ligne 2朗声系列打火机为基底,整体饰面以钯金搭配亮金漆面打造。值得一提的是,法国都彭此次在承袭了朗声系列打火机经典工艺的同时,大胆地将打火机的机身主体下部分割成两部分,以复刻凯旋门经典的拱门造型结构。

缱绻心礼·耀爱而生 法国都彭...
法国都彭 | 挚爱巴黎限量系列烟具套装

        通过突破创意边界的精绝工艺,将法国的标志建筑凝缩于方寸之间,正如凯旋门见证了法国乃至欧洲的无数珍贵荣耀时刻,法国都彭挚爱巴黎限量烟具套装也将为你见证相守相伴的重要时光。

挚爱巴黎限量系列书写工具套装 | 限量150套

        Line D系列书写工具取材于巴黎荣军院,以精细的雕工在钯金润饰的笔身上镌刻出丰富的建筑细节。书写工具附配新款14K金墨水笔笔尖,及可替换的钯金签字笔笔尖,两种书写体验随心而选。专属漆木盒为挚爱之人装点臻爱心礼,爱在心头亦在指尖,轻动手指将爱语写进诗篇的绝妙韵尾,传颂缱绻心意。 

法国都彭 | 挚爱巴黎限量系列书写工具套装

        灿烂历史,见证真心;精致浪漫,时刻相伴。作为创立于法国巴黎的品牌,法国都彭自诞生之时就带有法式独有的浪漫基因。而今品牌更是以惊世匠心,将这座爱与美之城的光影流转与建筑美景凝萃于方寸之间,以百年诚挚匠心致敬不灭的爱意。

 

产品信息

挚爱巴黎限量系列收藏套装

全球限量:150套

套装包含:Ligne 2朗声系列打火机一枚及Line D系列书写工具一支

基材:黄铜

工艺:钯金及亮金漆饰面

售价:人民币88,000元/套

 

挚爱巴黎限量系列烟具套装

全球限量:150套

套装包含:Ligne 2朗声系列打火机一枚

基材:黄铜

工艺:钯金及亮金漆饰面

售价:人民币50,000元/套

 

挚爱巴黎限量系列书写工具套装

全球限量:150套

套装包含:Line D系列书写工具一支

基材:黄铜

笔身工艺:钯金及亮金漆饰面

笔尖工艺:墨水笔尖14K金饰面,签字笔笔尖钯金饰面

售价: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关于法国都彭

        拥有151年历史的 S.T. Dupont 法国都彭,自1872年以皮具起家伊始,便以精湛工艺、出众创意、以及对质量极高的要求和承诺,成为少数能够在产品中完美融合传统价值与现代精神的法国品牌之一。秉承品牌的历史与传统,在世代交替的薪火相传中更是发展出了皮具工艺、金匠工艺、漆艺工艺等出类拔萃的专业技艺,以及火的艺术(打火机系列)、书写的艺术(书写工具系列)、旅行的艺术(皮具系列)、魅力的艺术(配饰系列)四大元素构成的多维产品空间,每一元素都将品牌的理念与美学重新演绎出新风格。

        而新千年世代的蓬勃发展,也令都彭将目光投向了更多元的新领域。以卓越专业的品质和大胆创新的设计进军腕表市场便是其中的重要一步,这正符合了新千禧一代的需求:既讲究品质,又渴望彰显自己独立的、与众不同的个性与风格。而今后也会有更多令人期待与惊喜的新系列应运而生。 

关注都彭官方微信

开启都彭时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27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1, 2023 at 15:04 AM | Posted by XOXO
匠心是岁月的沉淀,经典是与高雅的邂逅。法国都彭携手古巴知名雪茄品牌 —— Montecristo 蒙特克里斯托,推出全新联名系列臻作的首波作品“LE CREPUSCULE 落日黄昏系列”,以匠艺之心臻献惊喜之礼。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0, 2023 at 20:28 AM | Posted by XOXO
6月8日,亚洲权威设计盛会「设计上海」时隔两年再度回归,全球厨卫先锋品牌科勒KOHLER秉承着敢创精神,携艺术系列等丰富产品亮相,全方位呈现150年发展历程及敢创艺术设计,以多样惊喜共献纷呈。 (查看全文)
路易十三RARE CASK天蕴42.1限量典藏干邑由此而生:全球限量775樽,自然赋予的奇迹与大师传承技艺彼此交织而来的臻品,恰逢系列前作天蕴42.6面世十周年之际,新作登临问世。 (查看全文)
2023年6月14日,The North Face再度携手洛杉矶品牌Online Ceramics,共同发布The North Face x Online Ceramics 2023 夏季联名系列。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23 at 14:30 AM | Posted by XOXO
香港海洋公园是很多游客的必去打卡点,园内有很多好玩的设施,还有许多濒临绝种的动物和海洋生物,很适合带小孩来玩耍~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