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2023厦门国际时尚周    

11月11日起,2023厦门国际时尚周将于鹭岛金秋再掀浪潮。据悉,本届厦门国际时尚周以“运动时尚看厦门”这一主题口号,深入挖掘“运动时尚”垂直领域的潮流生态脉络,助力厦门打造“运动时尚中心”和“时尚新消费中心”,以时尚力量持续赋能产城融合,引领城市运动时尚新潮。


多点“地标场景秀” 预热开场,

打造永不落幕的时尚周

自2015年以来,厦门国际时尚周每年结合行业需求和时尚风向标,推陈出新,锐意进取,备受市民和行业关注。2023年起,接轨国际“一年两季”的发布模式,助力品牌发布覆盖四季,并已在今年3月份邀请首位登上巴黎时装周官方日程的最年轻中国设计师——Masha Ma以 “Voyage To Flowers-鲜花与探险”为题共创2023时尚开幕秀,以现代设计美学之力,融入鼓浪屿历史国际社区,共同谱写时尚艺术新篇。

随后,本届厦门国际时尚周又接连发起了三场备受关注的“城市地标场景秀”。3月携手“厦门海上世界”这一城市封面级综合体,举办“岛屿传送·寻春觅夏”系列春夏发布会;7月份在厦门中华城举办“岛屿传送·持续好看”主题发布秀,助力厦门骑楼特色建筑焕发新生;10月时尚周首度联袂通山连海的城市“网红打卡点”之一——厦门山海健康步道,打造“蝶影蟲蟲×TONI&GUY设计师时装发布秀”,上演了一场沉浸于户外花海中的“秀场野迪”千禧复古时尚派对。至此,今年时尚周的火热之势已全面提前点燃,在满城的热望中,大众对时尚周11月重磅内容的释出更具期待。

五大核心板块“持续上新”,

多维度共创年度时尚盛事

重磅活动提前曝光

1、中国服装论坛国际运动时尚大会

2、 创意设计「甄选+」在厦门

3、时尚产业投资论坛

4、 TRENDY UP时尚秀

5、热岛72H海湾户外运动时尚嘉年华

2023年厦门国际时尚周围绕互联共通、跨界共生、涌动新生的核心思路,将与中国服装协会深度合作,联合打造具有行业引领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服装论坛国际运动时尚大会”,以专业视角解读产业发展趋势,聚焦优秀商业战略和商业实践,助力本土运动时尚产业聚焦发展势能。

在设计师赋能板块中,今年推出“创意设计「甄选+」在厦门”这一赛事项目,联合复朗集团旗下Bond on Bund平台与欣贺集团旗下高端都市女装品牌JORYA weekend,共同为本土新锐设计师提供展现天赋和增强品牌商业表现力的机会。赛事将于 11月11日举行决赛颁奖典礼。

为进一步将国际“运动时尚”优质资源汇聚厦门,由组委会发起的 “时尚产业投资论坛”通过对话推动行业前沿思考,邀请企业家、资本方和行业专家出席,共同探讨消费市场、科技创新、数俏蠢础⒖沙中⒄沟确较颍罱ㄆ鹆诱⑼蹲嗜撕痛匆嫡叩钠教ā�

作为与多个城市地标深度融合的“TRENDY UP时尚秀”板块,今年更为聚焦Z世代青年文化的创新与发声,将在厦门极具代表性的文旅地标——鹭潮·鼓浪屿美院、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带来ZENGFENGFEI 2024SS 山哈华服发布会、WANYIFANG设计师品牌发布秀、it’’REAL品牌发布秀,结合在地文化与时尚艺术风格,共同引领传统与新潮相融的文化发布趋势。

MIXPARK时尚潮GO板块今年将重磅升级,带来耳目一新的 “热岛72H海湾户外运动时尚嘉年华”。汇集国内优质户外运动品牌,依托于厦门山海相融的休闲文旅属性,在同安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响应厦门“跨岛发展”的战略建设,将城市中坚时尚力量引入滨海湾区,通过引入音乐节、露营派对、市集等新型时尚消费方式,为运动时尚新青年及户外专业爱好者打造一场运动时尚与多种消费业态相结合的“户外运动嘉年华”。

“运动时尚”共融城市基因,

潮涌中国时尚新未来

《中国服装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和2035年远景目标》指出,提升行业文化创造力、科技创新力和绿色发展力,构建以中华优秀文化为基因脉络的时尚话语权,打造世界级服装品牌和产业集群,是中国时尚产业未来的发展目标。

运动时尚,是厦门国际时尚周区别于其他城市时尚活动的一个独特标识。在厦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厦门国际时尚周多方位展示了厦门运动时尚产业的创新发展,不断升级厦门国际时尚周的品牌影响力。未来,在以创造力赋能产城融合中,时尚周将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强科技赋能,助力厦门“运动时尚中心”、“时尚消费中心”的构建,全力探索本土运动时尚的潮涌趋势,为厦门产业搭台、建圈,为推进中国时尚产业迈向全球产业链中高端发挥重要推动力。

11月23日-11月26日,备受瞩目的2023厦门国际时尚周主场活动将于厦门同安环东浪漫线拉开帷幕,“运动+时尚”的浪潮将再次席卷这座海上花园城市,让我们奔赴潮头,近揽未来!

附:2023厦门国际时尚周主场活动日程安排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15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寻觅自然踪迹,诠释东方文化。日播集团25周年与大家一同共赴家宴,追溯品牌故事,探寻东方文艺之美。 (查看全文)
创立于2021年的乌克兰新锐设计师鞋履品牌HOVANKI于本季巴黎时装周期间发布2024SS系列“Renaissance”,灵感源自文艺复兴时期的人文主义精神与独立自由意志带来的创新热情,于巴黎玛黑区举办静态展以别致装置光彩呈现。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3, 2023 at 14:40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11日,在第九届厦门国际时尚周正式开幕的火热氛围中,今年时尚周全新增设的设计师扶植项目——“创意设计「甄选+」在厦门”也同步于鹭潮・鼓浪屿美院宣告了最终优胜者的脱颖而出,为这项跨越四个月、聚拢十多位全球导师且牵动行业高度关注的活动画上了完美的休止符,也在“海上花园城市”厦门的金秋海风中激荡起年轻锐意的创意之潮。 (查看全文)
2023年厦门国际时尚周主场活动于11月11日正式揭幕亮相,贯穿全年的预热活动已提前引燃氛围,时尚周也于11月迎来了备受瞩目的高光时刻。 (查看全文)
独具品味的法国高级珠宝世家Boucheron宝诗龙欣然宣布青年演员、歌手肖战成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自出道以来,肖战演绎的不同角色真诚动人、屡受赞誉,日常生活中的他也始终保持真我型格。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