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TAGS: 美容    完美日记    眼影    

       11月,完美日记携手品牌眼妆代言人鞠婧祎带来四色「精萃」眼影,演绎秋冬自然高级妆容美学。品牌基于生物科技研发路径出发,首创1融肤级粉膏质地眼影,实力造就自然柔光的质感眼妆妆效,与消费者们一同开启丝滑服帖0粉感、滋润亲肤的崭新彩妆体验。  

完美日记重磅推出四色「精萃」...
生物科技引领眼影新革命 首创融肤级粉膏质地眼影

       一直以来,完美日记致力于以专业创新引领妆养一体,提供高品质兼具时尚感的彩妆产品。品牌洞察消费者在使用眼妆类产品过程中所遇到的飞粉不服贴、不上妆等实际问题,根据眼周皮脂腺和汗腺较少的眼部实际情况以及人体眼周肌肤相对干燥且缺少水分的特点进行研发,带来了首创融肤级粉膏质地的四色「精萃」眼影。完美日记四色「精萃」眼影突破一般哑光质地眼影2易出现的干涩、飞粉等常规问题,以更加优质的粉膏质地,为消费者们带来丝滑融肤不飞粉,自然服帖透柔光的极致体验。

       此次,鞠婧祎以「完美日记眼妆代言人」的全新身份,与品牌一同探索四色「精萃」眼影的科技奥秘。完美日记协同鞠婧祎带来质感时尚大片,以优雅且自信的时妆造型,展现四色「精萃」眼影的多层次高级感妆效,与品牌共同打开科研技术与经典美学相结合的全新彩妆风貌。 

完美日记重磅推出四色「精萃」...
丝滑融肤呈现通透柔光质感 专研技术重新定义妆养一体美妆体验

       四色「精萃」眼影的诞生,得益于完美日记对粉体原料端及配方研发的不断突破。完美日记破译了眼影粉质丝滑服帖的关键,采用品牌专研三相液态冷冻萃取技术3,将水乳、精华与粉体配方进行充分融合,突破品牌之前的气流研磨工艺的瓶颈,使哑光质地眼影在常规工艺的基础上更加不易干涩、飞粉。首创1融肤级眼影粉膏为消费者带来上眼丝滑零粉感、柔润服帖不飞粉的崭新眼妆体验,消费者上妆即可解锁自然柔光妆效,打造更具原生高级质感的贴肤眼妆。 

 完美日记重磅推出四色「精萃」...
     此外,品牌根据消费者对于彩妆产品上妆后不伤肌肤的实际诉求,在四色「精萃」眼影中不添加传统4 彩妆产品中易包含的五大风险成分5,使眼影上脸后依旧保持柔润温和的护肤级感受,降低伤肤风险。产品通过权威机构人体皮肤斑贴测试,为消费者们带来配方安心不伤肤,滋润亲肤更服帖的使用效果。 

完美日记重磅推出四色「精萃」...完美日记重磅推出四色「精萃」...
       完美日记始终践行自然美的彩妆理念,在研发四色「精萃」眼影的过程中,品牌深度分析15万亚洲肌肤数据库6专研亚洲肤色,针对裸色偏黄和暖调的亚洲肤色并结合光学分析专业选色,特选出更加适配亚洲人皮肤的中低饱和度自然色系,使四色「精萃」眼影上妆后自带柔光滤镜效果。#01经典暖棕大地色系自然百搭,细腻服帖白金碎钻打造层次感点缀,轻松烘托简单高级氛围感;#02时尚裸棕大地色系时髦吸睛,灵动珠光碎闪点满细节亮点,实力打造焕然深邃妆容。两大色号实用百搭,搭配哑光、珠光与锻光三种质地的粉膏质地自在演绎渐层晕染妆效,可满足日常通勤和高调出街的多样妆容风格和场合需求。 

       完美日记始终鼓励消费者自信展示真实的自我,并不断推出高质量的彩妆产品,让人人皆可轻松变美。此次,品牌带来全新四色「精萃」眼影,与消费者们一同发掘融肤级粉膏质地眼影的无限魅力,感受丝滑融肤不飞粉,自然服帖透柔光的优质体验。接下来,完美日记还将继续与消费者保持紧密联系,以专业创新引领妆养一体新趋势,品牌期待与消费者们携手见证美妆行业更精彩的未来。

 

注:

1:首创:完美日记首个融肤级粉膏质地眼影

2:一般哑光质地:特指完美日记品牌截至2022年上市的眼影哑光质地

3:三相液态冷冻萃取技术:通过水乳、精华对粉体配方进行充分融合,经专研冷冻萃取处理,一体成型

4:传统:品牌之前的彩妆产品

5:五大风险成分:生产过程中未主动添加酒精、矿物油、滑石、苯氧乙醇、尼泊金酯防腐剂

6:15万亚洲肌肤数据库:源自完美日记品牌实验室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6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8, 2023 at 18:36 AM | Posted by XOXO
12月5日,2023威娜年度高光盛典正式举行,这场由全球知名专业美发品牌威娜WELLA带来的美发行业巅峰盛典,汇聚百余位时尚大咖、美业专家及中英日三国美发先锋。 (查看全文)
12月,完美日记来到2023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现场,逸仙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锦峰受邀于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与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彭森、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朱玉、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彤等各界人士围绕“提振信心——民营经济高质量增长的密码”这一主题,共同探讨交流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对外开放、建设国际一流粤港澳大湾区等重要内容,并将全新打造「中国之美」高定妆养礼盒作为大会外交礼仪名片向各国参会嘉宾献上中国美的全新体验。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8, 2023 at 11:32 AM | Posted by XOXO
秋冬皮肤干燥,最大的原因就是,肌肤水分值太低了!!!原因自然是干燥的空气,冷风一吹,角质层仅有的那点水分都蒸发了……这不,赶紧买两瓶化妆水压压惊! (查看全文)
2023年12月4日,以“新国货·新动能”为主题的2023新国货品牌发展大会在海南博鳌顺利召开,来自产业经济、金融投资、品牌战略等领域的相关负责人、专家学者与知名国货品牌企业代表齐聚海南,共话新国货消费浪潮,展望品牌创新趋势。 (查看全文)
圣诞将至,完美日记诚挚带来全新「许愿星」星愿限定礼盒系列,断货王回归,甄选品牌明星同款妆养产品,送上今冬美丽守护,以匠心定制设计为消费者提供闪耀心动之选。这个冬天,完美日记与你一同在北极星下许愿,一同享受漫天星辰铺满圣诞夜空的独特浪漫,让爱意永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