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TAGS: 美容    碧欧泉    

      2024115日,源自法国的高端男士护肤品牌碧欧泉携手碧欧泉品牌大使、乒乓球全满贯马龙发布全新龙年大片,以无畏向上的勇者心境,与时间角逐,蓄力上扬,再续下一个传奇巅峰。新的一年,碧欧泉陪伴中国男人一起,无畏巅峰,只管向上。

无畏巅峰 只管向上 碧欧泉携...
       碧欧泉品牌大使马龙作为乒乓球全满贯的获得者,不仅在赛场上不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持续创造全新记录,对他而言,每一块奖牌都是对实力的证明,每一个巅峰都是全新征程的开始,更是其不断拼搏、全力前进的动力。马龙对于乒乓运动的坚定执着、勇攀高峰的精神与碧欧泉在男士护肤领域持续钻研、革新产品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自1985年起专研男士护肤以来,碧欧泉始终以先锋精神开拓进取,不断深耕男性肌肤特质,并借助先进的生物科技持续创新,推出多种突破性护肤方案,现已在全球范围内成为高端男士护肤之选。

       碧欧泉男士蓝钻淡纹精华作为品牌首款「APRO[1]+玻色因[2]」男士抗老[3]精华,针对亚洲男性肌肤老化问题专研,卓效淡化顽固纹路,清晰紧致下颌线。复配蓝藻精粹协同抗老,倍化胶原蛋白生成,淡纹实力翻倍。更蕴含品牌专研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TM透明颤菌发酵产物,紧致淡纹放大器,令肌肤立显年轻状态。采用先进的纳米级渗透技术,促进护肤快速吸收,清爽不粘腻。沉稳雪松木质香调,搭配先锋包装设计,精巧浮雕质感的高定瓶身,处处彰显高品质型男的品味格调。

关于碧欧泉Biotherm

       碧欧泉秉承Blue Beauty理念,即生物科技与可持续发展相融交汇之美,回馈予水生和海洋生物之美,并以年轻、都市、健康、突破的品牌魅力,成为新时代消费者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护肤品牌。

       作为生物科技护肤的引领者,碧欧泉选用更天然、卓越、可持续的活性成分。1952年,碧欧泉揭开灵魂成分LifePlankton™透明颤菌发酵产物的奥秘,并将这一源于法国比利牛斯山泉水,独特卓效的活性成分应用到护肤领域。借助Fermogénèse™生物发酵技术,融于无比愉悦的质地中,浸润肌底,焕发强大修护力,打造自然健康的年轻肌肤。

       2012年,碧欧泉发起WATERLOVERS可持续发展计划,正式宣布对海洋的承诺。碧欧泉的可持续发展方法论基于三大行动支柱:增加生物科学配方、优化可持续设计解决方案、积极投身海洋保护事业。通过WATERLOVERS可持续发展计划,碧欧泉与蓝色任务(MissionBlue)、塔拉海洋基金会(TaraOcean Foundation)、欧洲冲浪者基金会(Surfrider FoundationEurope)以及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OceanographicInstitute of Monaco)等非政府组织进行了深入合作,聚焦于海洋保护、海洋研究和海洋教育领域。

关于碧欧泉男士Biotherm Homme

     作为欧莱雅集团内首个开创男士护肤的品牌,碧欧泉男士已成为拥有很高全民认知度的全球高端男士护肤之选。自1985年起,碧欧泉男士便专研男士护肤,深耕男性肌肤特质及其细分领域研究,以先锋精神开拓进取,以革新力量撼动市场,为全球男性消费者提供多种突破性护肤方案,运用先进的生物科技,和适合男士肤质使用的产品质地与肤感,帮助解决各类男性肌肤问题,时刻保持先锋有型。其中,标志性产品系列包括「水动力」保湿提亮系列、蓝钻淡纹系列和「净油控」系列。

无畏巅峰 只管向上 碧欧泉携...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提亮系列,高端男士保湿之选,专攻男士外油内干、缺水暗淡的肌肤痛点,保湿提亮一步到位。明星产品「水动力」保湿乳,深度补水,卓效提亮,助力型男澎湃自信。

无畏巅峰 只管向上 碧欧泉携...
     碧欧泉男士蓝钻淡纹系列,高端男士抗老之选,引领高端男士抗老市场。明星产品碧欧泉蓝钻淡纹精华,品牌内首款【A醇PRO[4]+玻色因[5]】男士抗老[6]精华,复配克拉马斯蓝藻精粹,硬核淡纹,紧致轮廓,助力型男精致有型。

无畏巅峰 只管向上 碧欧泉携...
       碧欧泉男士「净油控」系列,高端男士控油之选,瞬净油、强控油,塑造清爽型男。明星产品「净油控」保湿乳,长效控油,平衡水油,肌肤清爽净在掌握。


[1]指视黄醇棕榈酸酯

[2]指羟丙基四氢吡喃三醇

[3]指抵御肌肤老化痕迹

[4]指视黄醇棕榈酸酯

[5]指羟丙基四氢吡喃三醇

[6]指抵御肌肤老化痕迹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今年二月,完美日记带来品牌全球代言人刘昊然同款「挚爱」限定礼盒,礼盒内含品牌热销断货及开年全新色号单品,一盒即可集齐明星同款,轻松打造精致妆容。在全新一年的浪漫之季,完美日记将款款爱意书写为邀请函,邀请消费者一起大胆说爱、奔赴挚爱。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 2024 at 13:37 AM | Posted by XOXO
冬季,是油养护肤的高频时期,也是精华油热度的高涨时期。LAN兰始终秉持「以油养肤」的护肤理念,通过精华油系列标志产品,成功地将「以油养肤」的理念转化为现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新型护肤方式。在肌肤需要滋养和保护的时刻,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理想之选。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1, 2024 at 15:18 AM | Posted by XOXO
2024新年伊始,完美日记推出全新「精萃」腮红系列彩妆产品, 以专研三相液态冷冻萃取技术*首创*融肤级粉膏质地,助力消费者唤醒自然肌肤状态,打造通透好气色、柔焦隐毛孔的出彩效果。万物焕新之际,品牌倾呈亦妆亦养的「精萃」腮红作为新年挚礼,携手消费者一起妆点双颊,开启视觉美好且皮肤舒适的妆养之旅。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1, 2024 at 10:13 AM | Posted by XOXO
冬天对于敏感肌来说,好似时刻处在“火山爆发”的边缘。只要受到温度、环境、化妆品刺激,就很有可能引起泛红烂脸的爆发期。 (查看全文)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龙年新春即将启幕,韩国高端护肤奢品THE WHOO后官宣携手凝颜挚友霍汶希、李思思、朱洁静,惊喜焕启凝颜系列新春佳礼,以进阶奢护功效轻抚时光痕迹,为新年注入优雅魅力与至美期许。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