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购物    城市逛街    广州    K11    

时之年年,龙腾岁新,一场连接艺术文化、中国节庆与潮流生活的沉浸式体验在广州K11开启,为观众献上一场传统文化与当代创意交叠的时间之旅。广州K11延续丹尼尔·阿尔轩(Daniel Arsham)与宝可梦(Pokémon)联名艺术展览“石英高原的遗迹”,继续邀请观众化身“时之旅者”加入时空碰撞之旅,穿梭于传统节庆与潮流艺术的碰撞,解锁时间礼赏,重塑经典定义。

即日起到2月底, 广州K11推出KHUB年味集、创新品牌艺术特展&品牌快闪以及新春寻宝等一系列主题活动,邀请大家共赴新年之约,开启充满美好祝福与活力的福禧龙年。

时之年年,开启犒赏新篇

当传统节日与当代艺术相遇,全新的千代时间漩涡开启。广州K11带领“时之旅者”们穿越时间星河,发现时空的奥秘,收获来自未来的时间奖赏。活动期间,“拥抱面包节”限时返场、品牌艺术特展&品牌快闪限时上演、更有丰富的年节庆祝活动,让观众穿梭于传统与现代的春节氛围,收获来年好意头。

新年临近,万象更新,家家户户开始置办好味年货,开启节日气氛。广州K11独立市集品牌KHUB,联手广受欢迎的“拥抱面包节”限时返场,带来人气热络的年货市集——“拥抱面包节之年味集”。1月26日至1月28日期间,百款网红人气面包甜点、年节必备烘焙零食登场。市集汇聚30+精品烘焙门店,带来100+款人气甜点,更有积分抽机票,烘焙DIY及龙年限定甜点等待观众体验,不仅为烘焙爱好者们提供兴趣社交新场景,也为消费者们提供潮流年货的新选择。

   1.png       2.png

广州K11“拥抱面包节”限时返场

万象伊始,年节潮流新生

踏入多个品牌艺术特展及品牌快闪,探索艺术为传统春节带来的潮流新生。全球首家HAHA LULU艺术潮流空间旗舰店落地广州K11。其中,城市限定版“金葫纳福”限量款HAHA LULU在广州K11贺岁首发,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葫芦为造型,将东方经典图腾化为福禄、吉祥、长寿、辟邪等美好寓意,将这些美好愿景纳入葫芦肚,让祖辈传承的美好价值以潮流形象收获年轻一代的青睐。此外,「烟纸店」·城市漫游纪广州首展,将来自上海街角弄堂的烟纸店搬至广州K11场内,让传统设计之美迸发城市烟火人情。TRICE也带来潮流艺术珠宝展,观众可以在此挑选限量发售的涂鸦风格足金吊坠,以及雕塑礼盒等新春好礼。

3.png

HAHA LULU城市限定版“金葫纳福”限量款于广州K11贺岁首发

04 04 全球首家HAHA LULU艺术潮流空间旗舰店.jpg

全球首家HAHA LULU艺术潮流空间旗舰店

5.png

「烟纸店」·城市漫游纪广州首展

广州K11还打造了“新春寻宝地图”活动,让传统游园会在现代艺术与多样玩法中焕发生机。观众步入中式山水的千代园林,在怪石与桃树中间感受春节氛围;林廊转角又能解锁新潮玩法,让在未来遗迹里一路探索的寻宝家们接受来自时间的奖赏。消费者在指定点位参与小红书互动,即可领取万事兴龙翻花纪念礼,活动期间还可参与线上抽奖,抽取机票等新春好礼。

未来,广州K11还将持续释放艺术基因,为大湾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丰富的艺术创意体验,以流行再塑经典,用艺术定义未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7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29, 2024 at 16:49 AM | Posted by XOXO
2024年1月24日,美国户外品牌KEEN「恳因」上海环贸iapm中国官方首店盛大开业。作为KEEN品牌中国首家店铺,沿用了品牌店铺的经典设计,明亮的品牌黄搭配代表户外的木纹,动感十足的彩色模块墙体设计,让消费者感受来自KEEN基因中的活跃和欢乐。 (查看全文)
[上海讯2024年1月21日] 为迎接2024甲辰龙年,上海ifc商场精心构思以“龙腾飞跃”为新春推广主题,特邀亚洲插画艺术家帕纳帕斯特(Phannapast)独家设计艺术祥“龙”形象,创作龙年新春聚宝盒大型艺术装置,将龙的灵气呈现于春节的装饰之中,把传统中国生肖文化与现代装置艺术创意相结合,邀请各地宾客前来赏光“打卡”,体验新世代的新春文化,寄寓福运过龙年!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1, 2024 at 15:24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2024年1月x日]为迎接2024甲辰龙年,「龙」是祥瑞之物,也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之一。上海ifc商场精心构思以「龙腾飞跃」为新春推广主题,特别邀请亚洲插画艺术家帕納帕斯特(Phannapast)独家设计艺术祥“龙”形象,将龙的灵气呈现在春节的装饰中, 增添商场的艺术氛围。邀请各地宾客前来赏光“打卡”,体验新世代的新春文化,寄寓福运过龙年! (查看全文)
近日,TX淮海|年轻力中心迎来三周年庆,以“三线成境”为主题,连接年轻人及众多潮流品牌,汇聚闪光点,打造青年文化社群,开拓更多全新领域。在年终岁末的一个月时间里,三周年庆典、“China Next银河镇”系列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青年潮流文化热点将陆续启幕,与广大青年一起以“年轻力”为起点,闪耀新“境”界。 (查看全文)
(2023年12月20日,上海)12月20日,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苏河冬日庆典正式揭开帷幕,以“流动的盛宴ON AIR”为主题,集结亚洲最富影响力的艺术事件之一「上海双年展」特别城市项目、华纳电影《旺卡》独家特展、ONE兔共创计划上海首展等艺术内容,共同演绎“苏河万象”城市公共艺术季第二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