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Donna Karan    2014秋冬    周年    
Donna Karan 30...

生活在纽约,就是生活在动感之中,激情,活力四射,一直向前发展。

每处风景都电力十足,每座楼宇都活力动感,散发着能量和光芒。

生活在此的女性,坚强,敏感,具有创造力——

独具创意地表达自己的风格。

每件作品都是对欲望的诠释,一个标志性的元素,

试图将城市女性带往她要去的地方,无论白天黑夜。

纽约正是我要诠释的内容——过去、现在、未来。

整个城市像是调色板:黑色,灰色,暗棕色,

驼色,深红色,和白色。一如既往,设计始于身体,也终于身体,

它是拥有精湛技艺格调的简洁七件作品。城市之光无处不在——

在绣花上、珠翠上,熠熠闪光。

受城市元素启发形成的男士化夹克,拥有无尽、多变的风格——

有时增添的是纯粹的情感,有时则是结构的变换。

每件作品都经过收腰、束腰处理——尽显女性修长的身姿和美腿。

30年过去了,我现在将风格视作不断演变的过程,

是对无论你是谁,你曾经去过哪里,正要去往哪里的独特诠释。

于我而言,风格来源于纽约的日常生活,

一个通往世界的日新月异的绚丽窗口。

旅行继续着······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

标志性元素

紧身套装,紧身衬衫,紧身夹克   奠定品牌风格的基调。

披肩   全新的开始,情感表达、独特风格的展示方式。可用作披肩,折叠后作为围巾,也可用作夜间服饰,或者简单搭配。

军服风衣或战壕风衣   高领,混纺,拼接,长款和/或刺绣。

下摆   亮片与皮肤,衣褶与体态,是一种纯粹、形象、乖离的阐释。

连衣裙的艺术   运动衫上装饰或镶嵌着马海毛和混纺织物,似有还无的裸露肌肤。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

长裤   运用合理的褶皱和/或剪裁,展现腿部迷人的魅力。

基本款外套   受他启发,却是为她展现风姿而设计。

完美的驼色外套。奢侈的驼毛混纺织物。绸缎似派克大衣。

精细的表面   铰链式风衣,羊皮制羽绒服。

长毛服饰    黑色羊毛似的外套和斗篷,纯白色条纹。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

警官帽   Stephen Jones制作漆革和长毛羊皮的巧妙方式。

塑形鞋和塑形靴   从足裸到大腿,精剪裁羊皮或鳄鱼皮,性感后跟。

点睛之笔   项链和袖口拥有黄金几何比例,结构精巧,由Robert Lee Morris设计。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

夜幕之星城市灯光散发着永恒的诱惑,皮肤上的绸缎、薄纱、亮片、珠饰以及设计工匠Devore标志性的设计不断变换着、闪烁着。

 

 

DONNA KARAN专卖店:

北京

北京市西城区金城坊街2号金融街购物中心二层连卡佛DK店铺

电话:10 - 6622 0895

上海

上海市南京西路1551号静安嘉里中心N1-23店铺

电话:21 - 6299 6511

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Donna Karan 30...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9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5年9月18日,北京–时值金秋,四大国际时装周相继拉开序幕,Seasons Place金融街购物中心也迎来自己的8周年华诞,直击时装周主题派对将秀场搬进商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0:45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Vogue》版本之一,《Vogue服饰与美容》2015年迎来杂志上市发行十周年,并将在海内外开展庆祝活动。恰逢世界博览会及春夏米兰时装周,全球目光汇聚到意大利米兰,《Vogue服饰与美容》借此契机,于今年9月28日在米兰举办十周年庆典派对。 (查看全文)
2015年9月12日,北京 - Seasons Place金融街购物中心成立8周年之际,特别呈现四大国际时装周,同步采集纽约、伦敦、米兰、巴黎的独家视频,带来无限精彩的秀场资讯,9月18日更有超级庆生派对热力开场。 (查看全文)
《Vogue服饰与美容》推出十周年纪念刊(2015年9月号),前所未有地首次聚齐十位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及超模拍摄封面及内页大片,在摄影大师Mario Testino的镜头下,赵薇、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汤唯、周迅、刘嘉玲、李宇春、杜鹃、刘雯演绎了黄金年代的女神风范。十周年纪念刊特别推出金色、银色两个封面珍藏版。 (查看全文)
纽约时间 6 月 30 日下午,Donna Karan 宣布辞去同名品牌首席设计师一职,表示自己接下来将全心投入 Urban Zen 基金会的运营。她表示这是一个深思熟虑多年的决定,并认为现在是离开最合适的时刻。鉴于此,LVMH 时装部主席兼 CEO Pierre Yves Roussel 回应 Donna Karan 将作为顾问,继续与品牌保持紧密的关系。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