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2016年02月02日 10:31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LIU JO UOMO    男装    活动    品牌    

        2016年1月12日,为了庆祝PITTI UOMO的举办,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品牌LIU JO UOMO于佛罗伦萨(VIA ROMA),举办了一场全球潮流达人专享的时尚派对DJ秀,由意大利达人秀优选DJ ——React TJ现场演绎酷炫电音。香槟,美衣,时髦人,LIU JO UOMO以时髦会友,邀中国著名时尚博主徐峰立,意大利MenWith创始人--Marco Marchi、时尚博主--Agostino Dandy Diddi等多位国际潮流人士共襄盛举,引爆意式男装新主张。 

LIU JO UOMO引爆意...

LIU JO UOMO引爆意...

品牌创始人Marco Marchi (右二) 与大中华地区首席执行官 (右一)

LIU JO UOMO引爆意...

品牌创始人——Marco Marchi

        “UOMO”为意大利语中“男性”的意思,LIU JO UOMO延续LIU JO的品牌精髓,恰到好处的用男性的稳重、坚毅与LIU JO的浪漫柔情完美融合。LIU JO UOMO携全新一季SS16的潮流男装闪亮登场本界PITTI UOMO,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人士,共同见证当下最为前沿的男装流行趋势,展现品牌设计中的意式优雅与时尚经典。 

LIU JO UOMO引爆意...

时尚博主潮人徐峰立(右一)

        意大利有两条命脉:一条是点亮全世界且不可复制的艺术灵魂,另一条是意大利人对时装独到、深刻的见解及把握。LIU JO UOMO的设计师从意大利的艺术作品中吸取灵感,将男性的优雅之气与浪漫情怀合二为一,在单西和衬衫的剪裁与版型上追求精细的做工和严谨制衣的态度,印花与布料使用上大胆创新可以说,每一件LIU JO UOMO的男装单品都是优雅·浪漫的体现。

LIU JO UOMO引爆意...

时尚博主Agostino Dandy Diddi

LIU JO UOMO引爆意...

        全新SS16 LIU JO UOMO持续突出优雅纯正的意式剪裁,将波普印花、撞色拼色、皮革拼接、窄版领带等时尚的设计发挥极致。单西设计满足现代男性“Day & Night”生活理念,既可以白天上班穿着,又能在下班后直接穿去和朋友们尽情享受。这不仅令LIU JO UOMO更具生活化,同时也将“艺术性”的核心价值完全贯穿在产品上。

LIU JO UOMO引爆意...

LIU JO UOMO引爆意...

LIU JO UOMO引爆意...

LIU JO UOMO引爆意...

        传统而又不失时尚,时尚而又不失浪漫,LIU JO UOMO以热情点亮生活,用“布料与针线帮助人们记录下美好的故事”!

LIU JO UOMO引爆意...

LIU JO UOMO引爆意...

LIU JO UOMO引爆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6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3, 2016 at 17:15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2月18日凌晨五点,Apple Pay于中国大陆正式上线,瞬间成为无数人热议的对象,而众多的果粉及苹果用户则纷纷迫不及待地等待着体验这一种极快速便捷的支付方式。作为快时尚的领导者,拥有百年历史的Etam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突破与变革,这一次向大家郑重地宣布,即日起便可在Etam的店铺,包括Etam Lingerie位于上海正大广场的全国首家内衣品牌形象店使用Apple Pay完成线上支付!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3, 2016 at 15:05 AM | Posted by 李仪
女人们都爱美,不管是御姐爱红唇,还是可爱女生爱粉嫩,总之大家就是“简单粗暴”地希望自己一直好好美着。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1, 2016 at 16:56 AM | Posted by Amber.Y
这边“太子妃”余热还未散尽,又有一部“又甜又wu”的新网剧横空出世!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9, 2016 at 10:11 AM | Posted by XOXO
国际精品女装la fee maraboutee以“旅行家、生活家、艺术家”为品牌内涵,将法式优雅、慢调、自然的生活方式呈现给中国消费者。2016年春夏,la fee maraboutee以“追忆复古的时尚贵族”为主题,将文艺复兴时代的元素以俏皮的新形式重塑,同时推出“爱如花期”系列活动,为消费者礼遇一场精致优雅的女人节。 (查看全文)
2015年,FURLA整体销售额以两位数增长,同时伴随著全球各区零售业务强势扩张。FURLA总业绩于2015年增长30%,达到3.39亿欧元的销售额(在固定汇率下,销售额上扬25%)。优异的销售成绩带起了全球所有区域强劲的业绩增长:亚太地区销售额显著上升53%,美国上扬30%, 意大利除外的欧洲国家、中东与非洲三地区上升28%,日本上升24%以及意大利本土21%的成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