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7月26日 10:13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Michael Kors    Giorgio Armani    

        Michael Kors集团以12亿美元成功收购Jimmy Choo品牌,相当于以每股230便士的价格收购。伦敦的The Fashion and Textile Museum将举办一个展示Orla Kiely设计作品的时尚展,取名为“Orla Kiely: A Life in Pattern”,这是Orla Kiely在英国的首个时尚展。Giorgio Armani公布自2009年来首次年销售额下跌,提出精简品牌和店铺网络的计划。

Michael Kors以12亿美元收购Jimmy Choo品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25

        Michael Kors集团以12亿美元成功收购Jimmy Choo品牌,相当于以每股230便士的价格收购。这个收购价是Jimmy Choo品牌2016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的17.5倍,两家公司的董事会都通过了此次收购事项。

        Jimmy Choo品牌在1990年代末期走红,戴安娜王妃和“欲望都市”里的主角Carrie Bradshaw经常穿着品牌的高跟鞋。2011年JAB Holdings集团以5亿英镑的价格收购Jimmy Choo品牌,于2014年出售了一部分品牌股份,仍然持有68%的股份。

         Michael Kors方面表示将保留Jimmy Choo现有的管理团队不变,目前Jimmy Choo品牌由CEO Pierre Denis领导。

伦敦Fashion and Textile Museum将举办Orla Kiely时尚展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25

        伦敦的The Fashion and Textile Museum将举办一个展示Orla Kiely设计作品的时尚展,取名为“Orla Kiely: A Life in Pattern”,这是Orla Kiely在英国的首个时尚展。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25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25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25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25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25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25

        此展将展示Orla Kiely的150多个设计单品,包括和摄影师,电影导演,艺术家等的合作项目等,以细节的方式展现颜色在21世纪美学中的表达作用。

        该展的时间定为2018年5月25日-9月23日。

Giorgio Armani精简品牌和店铺分布网络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25

        Giorgio Armani公布自2009年来首次年销售额下跌,提出精简品牌和店铺网络的计划。Giorgio Armani计划将原先的7个品牌精简成3个主要品牌,涵盖高级定制,牛仔,家居用品等多个产品种类。

        Giorgio Armani先生这样表示:“2016年对于时尚和奢侈品行业是艰巨的一年,品牌一直以长期发展作为规划目标。”Armani Group 2016年的销售额下跌5%为25亿欧元,净收入在削减成本的带动下从2.41亿欧元上涨至2.71亿欧元。Armani计划将Prive高定系列和家居用品品牌Armani Casa融入到Giorgio Armani品牌之中,Collezioni和Jeans品牌融入到Emporio Armani品牌中,A/X Armani Exchange仍然是针对年轻人的大众化品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1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1, 2017 at 17: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过去几周内,Marc Jacobs将离开自己同名品牌的传言此起彼伏,更有甚者称Marc Jacobs将取消2018春夏时装秀, Marc Jacobs本人明确表示这样的传言毫无根据,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将如期举行。意大利奢侈品集团Tod’s于周四表示已经做好牺牲短期利益,实现中期发展的准备,将把重心放在高端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上。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17 at 16:5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OF和搜索平台Lyst对6500万年度消费者,400多万件商品和12000个品牌进行分析,得出第二季度最热的时尚品牌和时尚单品,Gucci无疑是最大的赢家,是第二季度全球最热门的品牌。根据WWD的报道,明年的Met Gala主题已经确定,2018年Met Gala将以“Fashion and Religion”为核心展览内容。 (查看全文)
“真皮”在皮革制品市场上是常见的字眼,是人们为区别合成革而对天然皮革的一种习惯叫法。但数量有限的天然皮革早已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为解决这一矛盾,科学家们几十年前即开始研究开发人造革、合成皮革,以弥补天然皮革的不足。实践证明,合成革亦有天然皮革无法取代的各项优良性能,采用人造革及合成革做箱包、服装、鞋、车辆和家具的装饰,已日益得到市场的肯定。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17 at 14:5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欧洲消费者削减开支,中国区消费量大幅削减的过去几年间,奢侈品牌或多或少的受到不小影响,然而Brunello Cucinelli品牌却突出重围,成为奢侈品市场的一枝独秀。根据最近的报道,Brunello Cucinelli品牌自2013年以来销售额不断增长,上个月品牌公布今年前6个月的收益额实现10.7%的增长达到2.433亿欧元。英国的零售店铺7月份销售额有所下跌,根据最新调查显示,时尚零售商们7月份的销售额为8年来最差,凸显出消费者们总体持谨慎的消费态度。 (查看全文)
近年来,不少中国时装品牌都有创立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比如即将举办庆典的之禾Icicle,还有去年庆祝二十周年的、中国最早创立的设计师品牌例外Exception de Mixmind。品牌有生命周期,能够坚持二十年,且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新意,并不容易,值得好好庆祝。改革开放以后,有不少品牌在资本市场上也取得了成功,走向了上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