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鉴赏品味
TAGS: 珠宝腕表    鉴赏品味    大自然    祖母绿    

炎热的夏季不必躲在空调房

给我一栋带屋顶花园的房子就好

在屋顶的花园房里放上各种木花箱

做成一个个一米菜园

不是花园却胜似花园

四季里随意更换

不同的品种 不同的形状

在菜园里画出一道道美丽的曲线在诗意的世界拥有一座绿色的珠宝花园

多彩的叶 艳丽的菜花

让人心情愉悦 目不暇接

偏隅一角

透过顶部的玻璃窗

看天边云卷云舒

到晚上则是一幅璀璨的星空夜景

在诗意的世界拥有一座绿色的珠宝花园
想呆在一个有虫鸣· 星空· 微风· 流水和小院的地方

感受属于一个人的清凉吗

不如索性把绿意盎然戴上身如何

拥有几款大自然元素首饰

就能随时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巧心植入清凉“绿植”元素的首饰

蕴含了叠加设计 镂空元素 天然纹理

戴上它们准保让你的整体搭配更出彩

        祖母绿中的“花园”

在诗意的世界拥有一座绿色的珠宝花园
        先来看看珠宝舞台上永不谢幕的经典奶奶绿,相对红蓝宝而言,业内普遍会接受含有肉眼可见内含物的顶级祖母绿,甚至略带浪漫主义色彩地将祖母绿的内含物描述成“苔藓状”或“花园般”(“jardin”在法语中指花园)。

在诗意的世界拥有一座绿色的珠宝花园

        祖母绿里面封存的无价之宝个个都十分宝贵,向人们诉说着人类起源之前地球的故事,就像封存了远古的回忆,带给人无限的遐想,和对宇宙造化的感叹,也使人更珍惜生命,臻爱众生。


        多肉首饰之美

在诗意的世界拥有一座绿色的珠宝花园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多肉,肉肉的,看上去可爱极了,把它放在自己的窗台,看到它心情都不由自主的变好了呢!

在诗意的世界拥有一座绿色的珠宝花园 
        其实肉肉做成首饰更美。美国的花艺师Susan McLeary就是多肉首饰的发明者,她制作多肉首饰一经推出,受到追捧。

在诗意的世界拥有一座绿色的珠宝花园
完美婚礼上点缀了10个伴娘戴的10只多肉戒指,自然又有趣!
        



        来自爱尔兰的封存大自然首饰

在诗意的世界拥有一座绿色的珠宝花园

        爱人送的花卉总会枯乾?夏日最后的玫瑰只能留在记忆中?爱尔兰姑娘露比用大自然的元素,设计了一系列的珠宝。她把这些美丽的花朵都变成了永恒的配饰,将大自然封存进她的首饰中...

在诗意的世界拥有一座绿色的珠宝花园

        而另一位来自爱尔兰的首饰设计师Khrystyna将大自然的美都浓缩在一个个小巧的戒指、项链上,精致而美丽。佩戴着它,能让你随时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

在诗意的世界拥有一座绿色的珠宝花园
在诗意的世界拥有一座绿色的珠宝花园
        树林、深山、海滩、鲜花、草地都是她创作的素材。她创作的首饰有蒲公英、花朵、小草等,简单而美好。

在诗意的世界拥有一座绿色的珠宝花园
        真正懂得欣赏大自然的人,会无比珍爱这些大自然元素首饰。恰到好处的封存,大大提升了首饰的自身价值,和佩戴者对她丰富内涵的喜爱程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7, 2017 at 19:17 AM | Posted by 天天天蓝
当时尚男士们选择了几十万的腕表和跑车,独立新女性对于心仪的奢侈品也是一掷千金,只要自己喜欢,我宁愿多花点钱。这让我想起一部经过修复后重返大银幕的《红菱艳》,这部色彩绚烂的老电影让全世界深深沉醉,大家为影片中女主角舞蹈到死的热情感动。哪怕被撕裂,也要坚持梦想,这样的故事给了我前行的动力……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8, 2017 at 19:45 AM | Posted by 天天天蓝
最近看了一本书「和巴黎夫人学时尚」(Lessons from Madame Chic),讲一个美国女孩子到法国游学,住在据说是贵族后代的家庭里,观摩她们如何过着低调简约又有品味的生活。看了以后触动很大,决定学习时尚夫人的部分习惯:衣柜不要太大,尽量挑选简单、可轻易好混搭的几件衣服就好,勇敢丢掉穿在自己身上根本不适合的衣服,简单的说就是断舍离。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6, 2017 at 23:18 AM | Posted by 天天天蓝
“喂,到底是什么鬼” “什么鬼” “什么什么鬼” “就是什么鬼” “什么鬼是什么鬼” 就!是!什!么!鬼!啊!!!!! !!!!!! WHAT 全世界都知道什么鬼是什么鬼 只有你不知道 什么鬼到底是什么鬼 嘘 别打扰我给老爸选礼物 父亲节要来啦 不走寻常路的父亲节礼物选择是亮晶晶的珠宝哦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8, 2017 at 17:03 AM | Posted by 天天天蓝
春娇心中的怪兽好吓人 春娇救志明结果好惊喜 “我亲爱的他,有一天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因为我是个很漂亮的女人嘛,应该很多人想娶我做老婆的” 电影开头的“趷趷刚”的桥段惊悚却熟悉…… 就让这样的恐怖故事留在童年吧 亲爱的 从现在开始 引爆K金风潮扮靓你的精致生活吧 以下金饰的N种时尚搭配,你get了吗? 这些颜值价值皆在线的时尚单品, 有了举手投足间这一抹「金光」, 你就是行走的时尚宝典。 (查看全文)
春天是多么美好的季节,因为有那么多种颜色。有人说它是粉色的,有人说它是蓝色的,有人说它是黄色的,有人说它是白色的,有人说它是绿色的。而在古典婉约的女子眼里,春天一定是淡紫色的。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