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TAGS: NEW LOOK LONDON    女装    品牌    2018春夏    活动    

        春夏伊始,英国时装零售巨头New Look London即将打造一座梦幻主题花园,呈现最为少女心的欢乐时光,并开启2018年春夏系列“Miracle Blooming”主题的灿然扉页。本季延续了New Look London对品质、工艺和设计精益求精的追求。和谐而明朗的色彩赋予了春日清爽的姿态,从粉末蓝,薄荷绿到柠檬黄,以及深受少女喜爱的粉色,各种缤纷色彩打造出全新的Miracle Blooming系列。

Miracle Bloomi...

Living Garden 系列-柔美优雅

Miracle Bloomi...

        作为New Look London春夏系列的主打,Living Garden系列以利落剪裁辅以优雅设计,柔美一字肩裙装打造翩然飘逸的精裁廓形,运用经典蕾丝面料,极致的轻盈休闲;长裤、短裙以及连身裤的设计也尽显时髦动感,采用修身廓型,展现时尚帅气的同时又不失女性的优雅柔美。

Spring Bloom系列- 别致印花

Miracle Bloomi...

        Spring Bloom系列充满了想象力和创造力,选用独一无二的植物印花作为主题,将自然造物的天工之美融入设计中,呈现出宛如花漾绽放般的效果。印花元素被运用在连衣裙、上衣和裤装上,不同的造型剪裁也传达出更为流畅、清爽的时髦优雅。

Demin 系列- 打破常规

Miracle Bloomi...

        New Look London另一个主打的Demin系列更是带来时髦惊喜。这一系列利用立面花纹使丹宁传统僵硬的面料转变得灵活而充满运动感,舒适的材质完美贴合腿部曲线设计,切合女性楔形、修身和宽松的穿着需求,搭配简洁的上衣,恰到好处的露出腰部线条,将身材的优势精彩呈现。

New Look London 花漾主题咖啡店即将来袭

        New Look London 2018春夏Miracle Blooming系列即将上市,借此契机,品牌联合沪上网红咖啡馆“Royal Botanics 1978 皇家植萃”联手打造了Pop-up cafe,届时将可抢先预览到Miracle Blooming系列。花漾主题咖啡店将于3月17日起正式对外开放,持续至3月31日。

        还等什么,看准时间,前来花漾主题咖啡店与New Look London美丽相遇吧!

快闪店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565号 Royal Botanics 1978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49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8, 2018 at 00:48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7日,由中国经济信息社研发的《全球时尚产业指数·时装周活力指数报告(2017)》在沪发布。《报告》显示,上海时装周得分位居亚洲第二、世界第六,中国国际时装周紧随其后排行世界第七。中国两大时装周已成为全球极具活力的时尚盛典。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8 at 00:15 AM | Posted by XOXO
王大陆佩戴 Gucci 腕表首饰 G-Timeless 系列全新腕表,搭配 Gucci Garden 系列戒指与手镯,Angry Forest系列戒指,Interlocking 系列项链。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7, 2018 at 23:53 AM | Posted by XOXO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诚邀您通过艺术和创意体验世界,并邀请多个时尚及生活方式品牌与「创意集结号」的人才,解读艺术真谛。多年来,连卡佛一直通过与时装、珠宝和美容界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以及艺术和创意业人士合作,引领时尚和奢华生活品味。今年三月,连卡佛欣然呈献「探寻艺术」项目,汇聚多个令人眼前一亮的品牌与创意先驱,将别具一格的艺术视野化作一系列取材自艺术的独家设计、限量系列、艺术装置和产品展览,并于连卡佛专门店和LANECRAWFORD.COM.CN线上商店亮相。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7, 2018 at 22:34 AM | Posted by XOXO
礼服,高跟鞋都是婚礼必备,除此之外,对戒的选择也很重要!来自香港的高端私人定制对戒Forever Couple,就能满足你对独一无二对戒的向往。无论是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秘密暗号,还是源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可以刻在你们的婚戒上,成为你们独一无二的爱的见证。FOREVER COUPLE精湛的镭射雕刻工艺,不仅仅可以雕刻文字,就连照片、心电图、指纹……都能成为定制在戒指上的元素。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7, 2018 at 13:45 AM | Posted by XOXO
“一直以来,很多设计师都是在单方面地展现自我的想法。今年是上海时装周第16年,我希望有个改变,高街时尚不等于高冷,平凡女性也可以轻松驾驭高街时装戏法”,中国高定女装品牌YOUWEI有尾品牌主理人、设计总监MOMO.Z俨然一位带着点儿桀骜的时尚圈创新者,首秀2018年三月之末的上海时装周,究竟是会给它制造麻烦,还是能打破平凡女性与高街之间的僵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