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Versace    Kith    品牌    合作    设计    男装    女装    活动    

Kith与Versace携手推出首个联乘系列,以Kith独特的个人风格,演绎意大利时尚传奇的华丽本色。为了庆祝此次特别合作系列的上市,即日起至3月3日,Versace于上海环贸广场一层中庭开设中国大陆唯一Kith x Versace联乘系列展示店。2月27日,品牌特意邀请知名演员许凯、知名演员钟楚曦、知名歌手刘宪华, 以及超级名模奚梦瑶,连同时尚博主吉良先生、迪西、吴佳烨、陈星如、星期二小姐、季未燃和Gabrielle出席盛大的开幕酒会,一同见证Kith x Versace 2019年最新联乘系列隆重上市。

Kith 与 Versace...

Kith 与 Versace...

Kith 与 Versace...

Kith 与 Versace...

Kith与Versace联乘系列以Versace经典印花及剪裁作蓝本,从Kith独有的角度勾勒全新面貌。整个系列逾百件单品,包括男、女装服饰、鞋履及配饰等。这次联乘系列更见证Versace的经典Medusa头像首次改头换面,在双眸盖上Kith的品牌标志。

该系列各款服装均由Kith设计,选用Versace的奢华布料,构成真正荟萃两方精髓的联乘系列。全部产品均于意大利制造,布料不乏特制的面料如丝绸、缎面、丝绒、尼龙及抓毛等。所有金属饰物皆为特别订制,缀有两大品牌的特色细节。

Kith 与 Versace...

Kith 与 Versace...

Kith 与 Versace...

男装系列包括外套、正装及运动服等;骆驼毛大衣、丝绒夹棉外套和真丝西装外套,配衬拉链牛仔外套、尼龙运动套装及连帽卫衣。女装系列的风格一脉相承,备有多用途丝绒夹棉长褛、丝绸长袍及皮裤,亦有电单车短裤、网布T恤以及能配衬各造型的内衣和泳衣。

Kith 与 Versace...

联乘系列的男、女装鞋履同样选用相同的设计元素。将经典的男装鞋款Amico Trainer首次回归;这款90年代的设计原为中筒鞋款,其后引入低筒款式。新版Amico Trainer带来五款变奏,包括两款皮革中筒鞋、一款马毛中筒鞋,以及两款皮革低筒鞋款。Chain Reaction鞋履的奢华丝绒高筒版本缀有拉链及魔术贴,为男士鞋履系列画上完美句号。女装鞋履包括皮革高跟鞋及祼踭鞋,缀有Kith x Versace金属饰物,点缀简约而精致的设计。

Kith 与 Versace...

Kith 与 Versace...

Kith x Versace联乘系列在以下Versace中国大陆指定精品店有售:上海市淮海中路999号环贸广场108/208室,电话:021-5466 -8967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53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8, 2019 at 20:43 AM | Posted by 李仪
虽说现在气温还有些摇摆,但是这春天是真的来到了。先别管它有多短暂,我们该做的不就是用完美的姿态迎接春天么。所以呀,肌肤的好状态和清新的好妆容就是我们所追求的。那就一起看看哪些护肤和美妆单品可以让你美得“更上一层楼”吧。 (查看全文)
3月14日,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庞大的消费者盛会——2019梦想生活方式展暨意尚 高定舍展于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揭开帷幕。开展首日,30,000㎡的展览面积吸引了数千名观众,从家居、美食、时尚、科技、到亲子互动、旅游健身,全方位展示了当代人的梦想生活方式场景,展会主办方同时还邀请了近100位行业大咖(KOL),并精心策划了200多场精彩活动,瞬间引燃了现场观众的参观激情。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9 at 13:43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PULL&BEAR 携手疯狂兔子,推出Rabbids X PULL&BEAR 跨界联乘系列,有趣的灵魂一同号召每一个年轻鲜活的个性新势力,大胆放逐内心,输出疯狂!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9 at 10:42 AM | Posted by XOXO
中国婚博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2019春季展,向来宾们展示最新婚礼潮流趋势的同时,为准新人们献上了一场充满爱意的婚典盛宴。作为中国最大的一站式结婚采购平台,中国婚博会携手3000多个国际国内高端婚庆品牌,带来了上万款新品,旨为准新人的婚礼盛典提供全面和高品质服务,包括婚礼策划、婚宴酒店、婚纱礼服、珠宝首饰、婚纱摄影、蜜月旅游等。展会现场不仅有专业的品牌为新人们提供量身定制服务,更有精彩抽奖环节,鼓励来宾踊跃参与获得丰厚伴手礼,令每位莅临现场的来宾能够拥有对结婚的美好体验之旅。 (查看全文)
近日,国际新晋设计师眼镜品牌WHATEVER EYEWEAR携最新2019 COLLECTION亮相巴黎时装周。作为配饰眼镜行业的开拓者,WHATEVER EYEWEAR此次为巴黎众多时尚媒体及买手们带来惊喜。品牌凭借着独具匠心的设计迎来了众多公司发来的合作邀约。据悉,WHATEVER EYEWEAR已与巴黎奢侈品百货Le Bon Marché 达成合作协议,将于年9月发布合作系列。除此之外,WHATEVER EYEWEAR也成功入驻了巴黎老佛爷百货——Marc Le Bihan 以及巴黎奢华高定买手店Les Suites。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