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品牌    2019秋冬    设计    活动    

2019年5月17日,雅莹集团旗下年轻高端时尚女装品牌DOUBLOVE于上海举办2019秋冬系列发布会。新季以“幻化上海 ·二零年代传承”为主题,开启摩登复古“女继承人”的绮光异想。DOUBLOVE将强有力的色彩与对比强烈的材质交织成独特的个性,融合法式的精致与千禧一代的科技感于一体,传达年轻女性传承并创新传统文化的理念以及勇于主张自我的个性态度。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时光的传送之门犹如绚丽的历史长卷,摩登复古与现代浪漫的跨时空对话随着衣橱之门旋转缓缓开启。DOUBLOVE 2019秋冬的设计灵感源于一位生活在上海的年轻女继承人的故事,从家族留下的古老衣橱中,发现了来自1920年代“疯狂年代”的时尚宝藏。令人神往的世代,被时光眷恋的艺术之都,在女孩的当代视角下,幻化成上海新时代的时髦SCI-FI空间。

衣橱中精致的法式奢侈品与千禧一代的当代服饰,与同一年代上海的装饰派艺术建筑群及内饰设计相得益彰,在时空中碰撞融合,产生了绝妙的化学反应。DOUBLOVE 2019秋冬系列正是受到了这一启发,带来一系列超越时代,充满20年代巴黎元素,时尚且混搭着运动科技感的时装。狮子与波普元素的力量幻化,传统水墨画在提花工艺中的奇妙浮现,标志性的门钉元素邂逅摩登剪裁。东方文化意象和都会奢华交织,演绎着一段段跨世纪的浪漫绮想。

DOUBLOVE 2019秋冬系列分为6个篇章,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传承、融合与平衡。

女继承人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指尖轻触时光之门,于历史星河中游逸,家族的女性们在不同年代演绎着别样的时尚。巧妙运用同时代东西方文化中的流行元素,“女继承人”将中国古典碎花转化而用,融合提花、印花、抽褶等设计元素,表达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创新。在19春夏倍受喜爱的BUBBLE LOVE酷跑鞋也在本季秋冬系列中焕然一新,第二代鞋款在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采用更新版HONEY-COMB网面和TUP橡胶鞋面,使穿着感受更加舒适透气。本季鞋款除了新增全新紫色和红白色两大配色外,DOUBLOVE还推出了针织面高帮鞋和新概念运动底乐福鞋两大鞋型,令当今运动流行与古典意象之美交织出别样的摩登绮幻风貌。

20年代科技电音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DOUBLOVE通过还原20年代的工装风及盛行的装饰艺术、呈现女性化的剪裁和压褶。以丝质与蕾丝相拼接,生动展现当代的摩登属性和装饰派几何感觉。在色彩组合上,DOUBLOVE将高饱和度色彩大胆组合,诠释科技电音的主题,同时融入中国水墨元素,传递东方浪漫文化的魅力和心声,强调品牌勇于传承、个性无惧的女性精神。

中国文化传承新生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在2019秋冬系列中,DOUBLOVE采集20年代繁缛富丽的花卉形态以及延续2019春夏系列的庙门钉灵感——铆钉元素的转化,使女孩于都市摩登中不失女性的优雅,品读绮丽东方文化中传承出的新生魅力。

来自巴黎的祖母衣柜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女继承人”小心翼翼推开祖母的衣柜,不经意间来到巴黎最兴奋的20年代。流光溢彩的都会生活,享受着美妙的音乐和盛装舞会的华丽。艺术家们打开了时尚界新风,祖母华贵外套衣领袖口处的皮草装饰正是那个时代浮华与革新的象征。DOUBLOVE将其搭配以格纹、蕾丝等当代潮流元素,重塑巴黎“奶奶风”的时尚定义,雕刻年轻女孩酷感DNA。

与狮共舞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东学西衍,中国文化的身影在打破时空的时尚承继中幻化革新。DOUBLOVE与狮共舞系列,用波普风格的印花呈现中国古典石狮雕塑的形象,威严而不失俏皮,精雕细琢,活灵活现。运用百褶、垂褶等设计元素,传承复古浪漫风情。高腰线的设计在荷叶边的帮衬下,恬静和柔情中施展个性,豹纹图案的搭配更凸显了女性的性感魅力。

二零年代夜上海

与“女继承人”感知双城双时 ...

伴随着东方文化的兴起,从1920年喧嚣的巴黎回神,时光早已荏苒,“女继承人”身现20年代远东最奢华的大都市——上海。车水马龙间的星星灯火,映衬这座“东方巴黎”不夜城的雍容华贵。眼前歌舞升平的夜上海,灯火璀璨,各家名媛身着手工定制款晚礼服,佩戴20年代装饰派风格的华丽珠宝,谈笑间不经意流露迷人之姿,回眸一笑百媚生。

从1920的摩登巴黎延续到2019的现代上海,时光流转间,旧巴黎衣橱旋转幻化成上海新新时代,传送之门开启了时髦SCI-FI空间。衣如往昔,绮遇承继, 关于“女继承人”的故事从这里升华。DOUBLOVE打破时空的浪漫,呈现女孩浪漫清新的样貌,为传统文化赋予更多深层次的内涵。在历史的长河中,汲取欧洲经典时尚美学思潮,见证传承与潮流的碰撞。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56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隆重呈现“当诺亚方舟遇上梵克雅宝”艺术装置,并于2019年5月28日至7月12日期间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内精彩呈现。 (查看全文)
日前,恰逢2019世界环境日之际,在风光旖旎的杭州西湖之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4所中国顶级高校的研究机构,并在汰渍关爱环境基金的支持下,共同发布了《关爱环境蓝皮书—公众衣物消费对环境影响调研报告》(以下简称《关爱环境蓝皮书》),通过极具现实指导意义的调研结果,倡导大家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以有效呵护衣物的方式,改善衣物消费习惯,从而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先生、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运营官员张文娟女士、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汪敏燕女士、天猫超市家庭清洁类目负责人木鹤先生以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汰渍关爱环境基金推广大使”焦俊艳出席了会议,共同向公众发出了“衣物常新 地球常青”的护衣绿色消费主张。 (查看全文)
近日,施华洛世奇于上海举办2019秋冬新品预览会。新一季Magic Light系列产品汲取来自怡人冰岛景致和北极星空的灵感,巧妙地将魔法元素融入最新款系列中,通过一系列富有设计感的首饰、腕表和配饰,为赞颂大自然光芒的万丈魔力而诞生,助力女性由内到外时刻散发自信光彩。秋季系列、七夕情人节系列以及冬季系列,围绕星辰与魔法主题,刻画出绚烂夜空的旖旎与奇幻,让女性在举手投足间时刻展现优雅姿态。浪漫神秘徜徉在仿水晶与光芒的交相辉映中,迸发出璀璨魔力,俘获全世界的芳心。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 2019 at 16:05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备受欢迎的眼镜品牌RAY-BAN雷朋今日宣布全能音乐人王嘉尔出任全球品牌代言人。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 2019 at 16:0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ichael Kors母公司Capri集团预测第一季度的净收入将不达预期值,主要是市场营销,开设新店,对Versace品牌的收购等事项造成大额支出影响。Dick’s Sporting Goods提升了全年的业绩预期值,带动股价上涨,证明其策略和投资显现成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