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珠宝    2019秋冬    丽爵杰    

        (2019年9月30日,上海)法国轻奢首饰品牌Les Georgettes by Altesse丽爵杰,正式宣布其中国首家精品店在上海长宁来福士购物中心揭幕。与此同时,丽爵杰于商场中庭呈现“巴黎个性”主题静态展,为中国消费者再现浪漫优雅的法式风情,体验品牌引以为豪的个性化定制饰品,传递“MIX, MATCH & COLOR”这一品牌理念。众多城中名媛、贵宾、媒体及时尚达人出席庆贺。

法国轻奢首饰品牌丽爵杰在沪揭...

法国轻奢饰品品牌爵杰在沪揭幕中国首家精品店

        活动当天,品牌高层从法国亲临现场并表达了对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美好期待。文艺复兴奢侈品集团(Renaissance Luxury Group)首席执行官Eric LEFRANC坦言:“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法友谊源远流长,我们很荣幸能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时期来到中国,与消费者一起感受中国的魅力,追寻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集团副总裁Frederic BRUNEL亦表示:“2018年我们在巴黎开设了全球首家精品店,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很感谢消费者对丽爵杰的喜爱与支持,此次在上海揭幕全球第二家、中国首家精品店,旨在为更多热爱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购物选择。除了线下门店,我们也计划今年内开设天猫旗舰店,让更多年轻朋友即刻获得触手可及的个性珠宝。” 丽爵杰品牌设计总监Celine Guilhermet及中国区负责人Phil Wu共同出席剪彩仪式。

法国轻奢首饰品牌丽爵杰在沪揭...

丽爵杰“巴黎个性”主题静态展

        由品牌设计总监亲自参与设计的“巴黎个性”主题静态展中,深青色和蜜桃粉共同营造浪漫色彩,高空垂悬的巨幅画面、长颈鹿纹理的埃菲尔铁塔……徜徉其中,饱览法式精致与优雅。驻足配饰陈列区,精巧的工艺品质让人眼前一亮。手镯作为明星单品,全方位体现了“MIX, MATCH & COLOR的玩趣理念。“1支手镯+2面内搭=3种可能”,根据不同喜好定制个性图案和颜色,赋予消费者设计师的权力,是丽爵杰构建的玩搭世界。“选择你喜欢的设计——选择可替换的双面真皮内搭——收获你专属的丽爵杰产品”,品牌标志性的框架设计搭配可替换的双色真皮内搭,可以一秒翻转变换颜色,随时随地满足不同造型不同场合的搭配需求。

法国轻奢首饰品牌丽爵杰在沪揭...法国轻奢首饰品牌丽爵杰在沪揭...

丽爵杰2019秋冬系列产品

        始于1905年的丽爵杰凭借醒目的个性化概念和法国制造的品质保证,自成立以来在全球迅速扩张,足迹遍布欧洲,北美,亚太等55个国家和地区,产品由位于南法阿尔代什省的生产车间采用传统法国工艺技术生产,确保每一件丽爵杰珠宝饰品呈现纯正的法国制造品质。作为法国知名珠宝制造商Maison Altesse和皮具供应商Texier携手创建的轻奢首饰品牌,丽爵杰将珠宝与皮具工艺有机结合,并对传统技术进行了创意升级,获得法国政府授予的“活文化遗产企业EPV”认证标签,产品不仅在国际上获得时尚博主们的推崇,更深得法国现任第一夫人的青睐。在未来,丽爵杰将不断以全新姿态向世界演绎“法国制造”和“法式创意”的无限魅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5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8, 2019 at 09:18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7日,国内首个由自闭症画家创建的艺术公益品牌“毕昌煜BCY”,在柯桥时尚周(秋季)举办主题为“2019-爱你依旧”的新品艺术服饰发布会。 (查看全文)
意大利运动时尚品牌 ellesse 凭借不断创新且时尚的多元化设计引领着市场潮流,品牌创始人LeonardoServadio出生于裁缝世家,始终对时尚保持高度热情,他富有创造力的剪裁方式颠覆了滑雪、网球等运动领域原本的服装业,并为之掀起一场时尚革命。 (查看全文)
CRUSHCollection是创立于上海的羊绒设计师品牌,至今已有十年。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Vivian Chang早年于美国洛杉矶求学,并在上海及瑞典两地定居,她将现代都市的节奏、北欧简约的美学,以及美国西海岸洒脱烂漫的生活方式植入其品牌精髓,赋予了CRUSHCollection融合摩登自信风格与健康自然生活态度的独特姿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9 at 23:09 AM | Posted by XOXO
源自日本的珠宝品牌CIRCLE杭州大厦精品店于2019年9月21日盛大开幕。 (查看全文)
华美的钻石头冠闪耀华彩,与腕间耳畔的熠熠星辉交织成一片梦幻光芒,映衬出眼中的期待与憧憬;大气内敛的精致袖扣与腕上儒雅成熟的高级腕表相得益彰,伴着衣领上的点点星芒,诉说着承诺与衷肠。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