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精致美衣
TAGS: 女装    男装    新品    Levis    

       每个女孩都以相同的身份来到这个世界,但随着成长与探索的轨迹各不相同,她们将自己塑造成了独一无二的型状,正如这些女孩身上的牛仔裤一般,仿佛在诉说着不同的故事。关注当代中国女性在职场、家庭等方面的发展轨迹与情感诉求,今年Levi’’s®开启“妳就型” 主题活动,邀请6位先锋女性为先型代表,以敢于真实,打破边界的丹宁故事,激励更多女性勇敢表达自我。与此同时,她们也率先演绎了“阔腿女神裤”、“高腰女王裤”、“尖椒裤”、“男友裤”……等一系列Levi’s® 全新版型女士牛仔单品,为“穿衣自由”的女孩们带来更有创意的丹宁穿搭与灵感启发。每一条牛仔裤都无法复制,妳也一样!Levi’’s® 新款型,随妳型。懂妳的Levi’’s®,从不追求束缚妳的身体,因为自由的身体会告诉妳——选择适合自己的丹宁,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型状。

穿上自己,妳就型

       妳,不同年龄段扮演不同角色,家庭、事业、生活等方方面面被贴满了标签,是循规蹈矩地接受别人的定义,还是选择打破外界对女性的刻板印象?Levi’s®邀请6位丹宁酷女孩发声,用自己的故事与行动向我们展示:穿上自己,妳就型。

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
       麦子,身兼先锋导演、芭蕾舞者、话剧演员等多重身份。从容切换每一个身份,她都尽力做到出色并享受其中。“每一次尝试,都让我活出自己未知的形状,那才是我的样子。” 真正的勇敢是一场源于生活的“冒险”,跟随麦子穿上Levi’s®阔腿女神裤(高腰宽松锥型牛仔裤),以独特弧形设计更好修饰腿部线条,塑就自己的女神主角,开始探寻自己的边界。人生这场戏,我自导自演,Action!

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
       钟盛真,是平面模特更是摩托车全国冠军,她以狂野不羁的形象符号闯进了以男人为主导的骑士世界,连续两次摘得全国雪地摩托锦标赛冠军。她喜欢把自己置身在极限边缘,面对质疑偏见,她笑然面对,“是冒险塑造了我,女孩应该是什么样?就我这样啊!”女孩应该是什么样?妳自己就是答案。穿上Levi’’s®阔腿机车裤(Levi’’s® 高腰宽松锥型牛仔裤),尽显利落飒爽气场,释放率性小宇宙。当我们把极限推得越来越远,就成为了别人追不上的女司机。

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
       邱明,滑板、网球篮球爱好者、健身达人兼职模特。滑板少女拒绝安稳工作的常规模式,用一块滑板和全世界交朋友。练习技术板,受伤成为家常便饭,但她直言“怕不怕什么的,和是不是女孩子没关系,我想成为’’什么样’’只和’’我想’’有关。” Levi’s® 帅真直板裤(Levi’’s® 复古高腰直筒牛仔裤)让你挣脱束缚,不再害怕领先,挑战极限,一样“女士优先”。

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
       面对质疑和挑战,是选择按部就班当一个聆听者,还是打破沉默成为一个演讲者?商场如战场,更是每个女人的秀场,穿上Levi’s®高腰女王裤(Levi’s® 复古高腰阔腿牛仔裤),提高腰线,拉长腿型,塑就绝对女王气场,当我们打破一些规矩,去大胆表达自己的观点,才能碰撞出更多火花。

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
       是压抑自我当好全职妈妈,还是割舍牵绊重返职场?出色的多面女王不做取舍,奋勉前行来兼顾家庭与事业。Levi’s® 尖椒裤(Levi’s®721高腰紧身牛仔裤)无疑是理想伴侣,以弹性面料勾勒曲线,塑就迷人大长腿,自如应对各类场合,当妈就该是个酷差事,一起走出自己的步调。

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
       是被动的等待,还是敢于追逐自己的幸福?音乐舞台我说了算,幸福也一样,求婚从不是男孩的专利,这一次换我成为你的男友。穿上Levi’s®男友裤(Levi’s®高腰男友风牛仔裤),掌握示爱主动权,复古高腰、宽松剪裁具有出色适配度,释放率真不羁男友力。

       你我身边一定有这样的女孩,她们敢于挑战、为梦坚持,不被世俗定论,不被传统禁锢。她们身体力行告诉这个世界——妳就型。

妳就型,从这条牛仔裤开始

       作为丹宁界的先锋品牌,Levi’s® 一直致力于鼓励与帮助女性由内而外的塑造自我,而牛仔也在推动女性赋权的进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1934年,Levi’s®开创了世界上第一条女士牛仔裤——Lady Levi’s® 701,设计之初是为工作的女孩提供结实的工作服,证明她们可以和男性一样有能力胜任。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牛仔裤受到西部风格影响而逐渐流行起来,蓝色牛仔成为了叛逆文化的代表。Levi’s® 在兼顾实用性的基础上,为女性打造更贴合身形的牛仔裤,伴随传奇影星玛丽莲·梦露的经典演绎,丹宁的魅力由此在女性心中成形。此后,Levi’s® 全球设计团队曾走遍世界十多个国家,采集上万个女性体型样本,以此为数据依托,敏锐捕捉时尚女性偏好的裤型与剪裁,为不同风格的女性塑造了众多版型的牛仔裤。从最初的工作服,演变至如今酷女孩的必备时尚单品,丹宁带给女性的改变早已不仅仅是造型上的变化,更是文化与精神上的突破与自由。

Levi’s® 2020春夏系列 – 女款

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

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

Levi’s® 2020春夏系列 – 男款

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穿上自己,妳就型 —— 20...

关于Levi’s® 品牌

       Levi’s®代表了经典的美式风格和率性自由的文化。自1873 年由Levi Strauss 创立以来,Levi’s®牛仔裤已经成为世界上知名的服装品牌之一,几代人成为其忠实的粉丝。今天,Levi’s®仍以坚持不懈的开拓创新精神拓展产品系列。我们的牛仔服装和配饰产品遍布110个国家,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穿着Levi’s®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风格。更多关于Levi’s®品牌、产品和门店的信息,敬请登录www.levi.com.cn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43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春暖花开之季,来自西班牙的珠宝品牌TOUS桃丝熊迎来了品牌一百周年诞辰。作为横跨一个世纪的珠宝品牌,诞生于1920年的TOUS在全球拥有无数拥趸。时值百年诞辰,TOUS桃丝熊将延续品牌的柔情基因,与挚友们共同分享诞生100周年以来所有有趣与朝气的难忘时光。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7, 2020 at 14:32 AM | Posted by XOXO
TAG Heuer泰格豪雅于2015年在奢华智能腕表领域开创先河,此后多种款式先后亮相,并于2019年推出了泰格豪雅Connected Modular高尔夫版智能腕表(Connected Modular Golf Edition)。品牌日前推出充满先锋性的第三代智能时计,在设计和技术领域出类拔萃,进一步巩固了泰格豪雅长期以来在奢华智能腕表领域的领导地位。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20 at 14:55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来自北欧鞋履品牌ECCO联手GORE-TEX 品牌,与“斜杆青年”李晨Nic共同演绎TESTED FOR LIFE活动,以此来激励拥有多面人生的新一代探索者,不畏改变,不为人生设限。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4, 2020 at 19:20 AM | Posted by 文文
衬衫季!让你的春天更多彩 (查看全文)
所有的探险都意味着一段值得被赞颂的传奇,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运动设备厂商,颂拓的传奇从创始人 Tuomas Vohlonen的手中铺展开来,至今已超过80年。在芬兰语中,Suunto是“方向”的意思,而不断鼓舞人们去丰富他们的人生探险,并为之提供相关的装备就是颂拓长久的愿景与努力的方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