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精致美衣
TAGS: 女装    DX    


       DX创立于2015年,是一个反映当下年轻人生活状态的高街潮流品牌。品牌名称来自于单词DEFINE(定义)和X(未知)的结合,从X的基因中涉取灵感,DX对品牌的独特解析、创新态度和设计理念,势必打破已有传统,以全新的概念定义未知,重新诠释未来潮流……

       漫画、动画、电子游戏作为当代二次元文化的一部分,无疑正以其巨大的文化影响力逐渐打破二次元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壁垒,成为潮流文化的一部分,甚至成为潮流文化的新宠儿。

       诞生于清水侑子笔下,家喻户晓的知名IP形象,Hello Kitty从1974年至今已跨越近半个多世纪,作为一个有传播态度的流行符号,受到很多潮人的喜爱与支持,不少品牌与Hello Kitty联名,大多合作基于其可爱的形象设计。但作为街头未来潮流典范的DX,颠覆Hello Kitty既往可爱形象,推出酷感Hello Kitty联名系列,将可爱潮酷形象融合DX的街头潮流不羁风格,打造个性前卫的趣味联名设计。

       在整体设计方面,除了有Hello Kitty的形象内容作为平面视觉元素以外,此次合作注入更多街头风格设计,呈现出了许多辨识度极高且具有酷感的单品,以渐变幻色以及解构形式勾勒出不同形象,不同状态的潮酷Hello Kitty,将设计符号化,为Z时代开辟崭新的联名潮流。

       Hello Kitty X DX联名系列自上线以来,深受娱乐圈潮流领跑者喜爱,当红明星张新成、俞更寅、D7少年团朱舜、仲钊禹、王浩歌、夏志远、金璐莹、陈鑫海等纷纷上身演绎Hello Kitty的潮酷街头风。Hello Kitty X DX联名系列除了被时下大热明星频频上身外,也得到许多时尚博主的钟爱,潮流icon们都表达了对此次联名系列的看法与穿搭技巧。

张新成 in HELLO KITTY DX联名系列

王浩歌 in HELLO KITTY DX联名系列

       DX将Hello Kitty可爱形象注入潮流街头风,为潮流圈此后的跨界合作开辟了具有标示性元素的设计,更为服装设计增添了潮酷的玩味创意,这种联名输出的潮流文化意义值得推荐,单品设计在酷感基调上增加了视觉冲击及元素创作的结合方式,是当下潮流年轻人所需的时尚穿搭款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34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 2020 at 16:53 AM | Posted by XOXO
什么万千星光,什么猛虎争斗?只要我出场,必定全场主咖,这其中的秘诀,竟然是哈迪新品系列发出的强大震慑力,不信,你们往下看!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3, 2020 at 16:47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 6月22 日,中国] ---- St. John推出2020早秋系列。 品牌设计团队以建筑作为研究的起点,再从缤纷多样的设计、柔软明亮的材料和充满女性韵味的图案中汲取灵感,将建筑美学元素融入织物和印花图案之中,打造出宛如现代建筑般美妙绝伦的奢华早秋系列。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2, 2020 at 14:31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6月20日,上海——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瑜伽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并推广瑜伽习练,在全国范围内的门店及社区通过有意义的习练来传递正向能量。今年,品牌将通过线上直播瑜伽融合音乐的全新习练体验致敬国际瑜伽日,用真挚的音乐回馈社区,用运动的力量鼓励每一位社区成员重新出发,带领每个人找到生活的无限可能。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9, 2020 at 10:57 A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百年高级运动时装品牌 FILA 与美国知名设计师品牌 3.1 Phillip Lim的合作已经走入第二个年头,设计风格不仅符合当下年轻人对时尚的理解,也满足了对户外运动的需求。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9, 2020 at 10:28 AM | Posted by 文文
挤奶裙!火辣!速来抢购!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