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精致美衣
TAGS: 女装    新品    St. John    2020早秋    
       

       [2020年 6月22 日,中国] ---- St. John推出2020早秋系列。 品牌设计团队以建筑作为研究的起点,再从缤纷多样的设计、柔软明亮的材料和充满女性韵味的图案中汲取灵感,将建筑美学元素融入织物和印花图案之中,打造出宛如现代建筑般美妙绝伦的奢华早秋系列。
 
  2020早秋系列运用了纯净的饱和色调,既能完美地应用于单品之上,更可与色泽亮丽的织物及印花图案和谐共融。 其中,米白色、纯白色、海军蓝和鱼子酱黑是这个系列中最主要的素净色调,仿佛是一幅柔和洁白的画布,为搭配带来更多选择。 
  
 
  

       简约优雅的提花和轻柔淡雅的粗花呢等具时代感的建筑图案,与针织纺织品精彩邂逅,使这些经典图案在印花设计中更具韵味,宛如手绘的线条般素净利落。 透过鲜明优雅的颜色、无可挑剔的比例和新颖流畅的纹理加以改进,营造出与时并进的潮流风尚。

  

       皱褶的运用在整个系列中随处可见,在针织以及柔软的面料和印花中充分彰显品牌雅致的设计美学,亦成为日常装扮与晚装的重要元素。 这极具创意的皱褶运用为品牌精湛的剪裁演绎出完美的时尚配搭。


       夹克外套是这个早秋系列的重点单品,不仅可以搭配连身裙,而且能够与柔软舒适的百褶长裤或短裙相辅相成,成为每位女生衣柜中不可或缺的早秋单品。
 

关注St. John 盛蔷:


                                              

热门话题 (Hashtags):

  #stjohnstyle #prefallcollection #luxuryfashion
 
关于St. John
  美国奢华品牌St. John于1962年创立,以简约典雅和款式纷繁的针织连身裙见称。 多年来,品牌不断发展演变,但其产品始终坚守当初的设计理念 ― 赏心悦目的美国设计、蕴借隽永的优雅气质、无与伦比的品质与工艺。 公司总部设于南加州,雇员超过1,500人,遍布全球的时装作坊、办事处及零售店组成合纵业务网络。 品牌的系列精品在27个国家的高级零售店、29间自营专门店及品牌电子商贸网站stjohnknits.com、Secoo 寺库、微信小程式发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9, 2020 at 13:00 AM | Posted by XOXO
AMOUR (爱)、AMOUREUSE (情人)、SCèNE D’AMOUR (恋爱之境)、FêTE D’AMOUR (爱之庆典)……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钟情于以爱命名高级订制礼服,不断谱写爱之礼赞,诠释迪奥自创立以来恒久坚守的主题。 (查看全文)
意大利珠宝及腕表品牌BVLGARI宝格丽秉持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性发展理念,赋予奢侈品全新定义,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4, 2020 at 11:40 AM | Posted by XOXO
EP YAYING 2020秋冬大片携手品牌代言人张嘉倪,以极具风格的视觉语言解读当代女性柔与力的平衡,呈现人与自然的永续和谐,让饱满鲜明的个性主张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3, 2020 at 11:21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07月22日,英伦鞋履品牌Clarks延续“THEN. NOW. ALWAYS.”的主题,发布2020秋冬新品。在沙漠靴诞生70周年之际,潮流型格和原创精神引领着这款经典ICON全新升级,第二代沙漠靴首次惊喜登场,开启了Clarks潮流经典的新篇章。除此之外,深植在品牌DNA中的匠心底蕴与舒适理念,也与充满机遇的摩登元素持续碰撞,为2020秋冬的都市生活注入全新生命力。 (查看全文)
(2020年7月18日,中国上海)“Feel It! 感不同·敢不同”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系列真我腕表发布盛典于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盛大揭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