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精致美衣
TAGS: 女装    活动    STAYREAL    

       擅长制造惊喜的STAYREAL,今夏再度发挥趣味创意,延续去年以两位主理人签名所延伸的「BE HAPPY阳光大笑脸」,本回运用大雨后的蓝天白云概念,搭配夏日必备潮酷墨镜与主理人五月天阿信的招牌翘嘴巴,重新打造出俏皮正能量图像「BE COOL」,结合「Work Hard, Play Hard」正向标语展现积极生活态度!此系列延展多款潮流服饰与创意单品,更特别增加夏日必备的防水小物,就是要让你放下烦心事,放轻松——快乐无限梦无价,生活Chill到不行! 

『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2020夏季全新企划!墨镜酷哥爽爽登场

       这次推出的「BE COOL」系列延续STAYRAL的快乐正能量精神,俏皮墨镜酷哥也会开朗的蓝天白云配色,转换成充满开心的黄色,搭配多款流行剪裁,有电绣宽版T、标语LOGO T、大图腾潮T、还有百搭的连帽T,这夏天就是要用各种爽爽表情为你带来疗愈好心情!快揪好友一起穿,用跩酷的小叛逆来迎接夏天!  

『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赶走厌世感!布满蓝天白云的两用伞、风雨衣、防水包,每款都超值得拥有! 

       「BE COOL」系列强调Chill感,精心设计的生活配件,让生活充满朝气与活力!这次特别推出全新款风雨衣,防风防雨的材质让你在雨中依旧帅气;还有蓝天白云内里的好心晴两用伞,就算下雨也不怕坏了好心情;另有多款亮眼小物,包括手机防水袋、渔夫帽、袜子、帆布包、随身小包…等实用品项,替你把蓝天白云收好收满,快乐能量就能源源不绝!

『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STAYREAL BE COOL系列 商品数据] 

Be Cool爽爽T (黑)『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Be Cool爽爽T (白)『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衣柜必备的百搭T,BE COOL图腾以炎夏必备的墨镜为设计,加上蓝天白云当背景,爽爽的表情衬托出轻松疗愈。


Be Cool爽爽宽版T (粉)『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Be Cool爽爽宽版T (白)『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实穿好搭的宽版T布满着疗愈,将BE COOL图腾融在蓝天白云背景,穿上身都能感觉自在与开心!

Be Cool酷酷宽版T(黑)『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Be Cool酷酷宽版T(白)『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简约的宽版T配上BE COOL的墨镜酷哥图腾,使用电绣+毛巾绣的双重设计,立体细致的图案看了好疗愈,让服装增添更多穿着趣味。


Be Cool 云朵T(蓝)『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Be Cool 云朵T(粉)

 『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俏皮的BE COOL墨镜酷哥隐身在云朵中,粉嫩的色系绝对是夏日必购单品,随意穿搭就能呈现率性风格。 

Be Cool跩跩T(黑)『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Be Cool跩跩T(白)『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Be Cool跩跩T(紫)『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Be Cool跩跩T(黄)『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百搭的潮T版型,以BE COOL图腾搭配大大的STAYREAL LOGO,还有Work Hard, Play Hard的标语口号,传递快乐正能量!此款共有四色可挑,适合揪好友一起穿,用跩酷的小叛逆来迎接夏天!

Be Cool跩跩连帽T(黑)『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Be Cool跩跩连帽T(绿)『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宽松连帽长版T,BE COOL图腾搭配STAYREAL LOGO,加上正能量标语设计,展现夏日的活力与青春! 

Be Cool风雨衣(蓝/浅蓝)『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Be Cool风雨衣(浅蓝)『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不怕风雨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外型亮眼的BE COOL风雨衣,材质轻薄且拥有超强防水防风功能,袖口有挡雨魔鬼毡设计可完美密封防水,还附上专属收纳袋,方便整理与携带!就算天空下着大雨,你依旧可以Chill到不行!

Be Cool渔夫帽(黑/蓝/粉)『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潮流界最炙手可热的百搭的渔夫帽,可修饰脸型也能增加造型感,搭配电绣BE COOL图腾可爱吸睛,是今年夏天一定要入手的必备单品。

Be Cool丹宁帆布包『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实背耐用的丹宁帆布包,体积轻薄,内里夹层方便收纳,大大的BE COOL图腾带来疗愈好心情。

Be Cool手机防水袋『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粉丝敲碗许久的手机防水袋来了!全新BE COOL图腾超亮眼,无论手机或小物通通可以防水收纳,是夏日玩乐必备好伙伴!

Be Cool 好心晴两用伞『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就算倾盆大雨,还是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蓝天白云!创意的晴雨两用伞实用性高,黑色伞面外层可阻挡紫外线,内层则布满蓝天白云,无论晴天雨天都是好心情!

Be Cool袜组 (三入组)『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三入一组的BE COOL图腾袜,有黑白基本款与蓝天白云款,穿起来舒适又疗愈!

Be Cool 随身小包(蓝)    Be Cool 随身小包(粉)『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如...

恰到好处的轻便小包,出门却什么都不想带的时候,就用这个刚刚好!贴身小物一次带着走,通通不落单!

【关于STAYREAL】

       Make life stereo! STAYREAL从2007年7月成立至今,于潮流与轻时尚领域的发展备受瞩目,以T恤为创作舞台,风格横跨童趣、纯真、摇滚、反战的精神,并擅以拟真设计手法,融合摇滚音乐、街头庞克的概念,推出多元且优质的丰富作品。每款T恤都是一个舞台,各自传达一个信念,认为一件好T恤就像一首好歌,可以改变世界。

-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27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意大利珠宝及腕表品牌BVLGARI宝格丽秉持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性发展理念,赋予奢侈品全新定义,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4, 2020 at 11:40 AM | Posted by XOXO
EP YAYING 2020秋冬大片携手品牌代言人张嘉倪,以极具风格的视觉语言解读当代女性柔与力的平衡,呈现人与自然的永续和谐,让饱满鲜明的个性主张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3, 2020 at 11:21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07月22日,英伦鞋履品牌Clarks延续“THEN. NOW. ALWAYS.”的主题,发布2020秋冬新品。在沙漠靴诞生70周年之际,潮流型格和原创精神引领着这款经典ICON全新升级,第二代沙漠靴首次惊喜登场,开启了Clarks潮流经典的新篇章。除此之外,深植在品牌DNA中的匠心底蕴与舒适理念,也与充满机遇的摩登元素持续碰撞,为2020秋冬的都市生活注入全新生命力。 (查看全文)
(2020年7月18日,中国上海)“Feel It! 感不同·敢不同”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系列真我腕表发布盛典于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盛大揭幕。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20 at 14:44 AM | Posted by XOXO
KENZO于2020年7月8日在上海设计共和举办2020秋冬系列新品预览,在渐浓的夏意中揭开品牌的全新篇章。2020秋冬是KENZO新创意总监Felipe Oliveira Baptista为品牌操刀的第一个系列,以畅游世界漫游者的游牧精神作为灵感之源,开始一场心灵上的游走。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