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鞋     活动    MUX    

        1月18日,源自意大利的轻奢女鞋品牌MUX在广州太古汇开启了旗下顶级定制鞋中国区巡展的首发帷幕。MUX以最新科技推出的4D脚型定制服务惊艳亮相,MUX顶级定制系列通过全球最新一代科技精密度量定制者的脚型特点、行走习惯,通过数字化制造为定制者创作属于自己的“天生一对”。

MUX顶级鞋履定制中国区巡展...

        首发启幕当天,华南各大时尚媒体、时尚潮人们纷纷到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华南盛事一触即发。广州太古汇是MUX新科技脚型定制鞋中国区巡展的第一站,接下来将陆续在深圳、北京、沈阳、武汉、成都等各大城市闪耀巡回。

MUX顶级鞋履定制中国区巡展...

        (剪彩嘉宾右起:香港鸿民集团总经理唐志坚先生,香港鸿民集团董事长唐志民先生,太古汇(广州)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瑛女士,广州市迈思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思颖女士)

        在广州太古汇的启幕现场,MUX为现场嘉宾完美的呈现了一场科技与时尚的感官体验。体验馆以品牌Logo设计为灵感来源,弧形线条彰显品牌的优雅知性女人定位,并酷似鞋之灵魂“鞋楦”在完成过程中的线条感,充分体现品牌的专业、实力。

MUX顶级鞋履定制中国区巡展...

(充满线条感的活动现场)

MUX顶级鞋履定制中国区巡展...

         (以品牌LOGO为灵感来源的活动现场)

        而在现场的体验环节中,来自华南的时尚媒体和众多时尚嘉宾们则通过MUX的专业仪器360°扫描双足,和品牌1对1的专业服务,深刻感受了MUX4D定制鞋的魅力。定制者专属的3D脚模及诊断报告,涵盖41项精密数据,令现场嘉宾们第一次了解属于自己双脚的密码,而与这些密码配对的将是MUX强大的后台数字化制造。这些顶级定制将在7-15个工作日到达定制者手中,其舒适和自由指数远非流水线上的鞋码可比拟。源自意大利的大师级制作工艺,精准把握人体工程结构和时尚美学,加上世界顶级牛皮等原材料的专业呵护,MUX4D定制鞋私人专属的鞋履密码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舒适,更是对定制者自身独一无二的专属宠爱。

MUX顶级鞋履定制中国区巡展...

(时尚嘉宾现场体验4D脚型定制)

        拥有MUX的人将从定制一双鞋开始定制想要的生活。这双鞋不依附于时尚、季节、场合,这双鞋只为你而生,因你而命名。

        关于MUX: 源自意大利的MUX女鞋,将纯正的意大利制鞋工艺,集优雅、摩登、专业的国际化设计视角,化身欧盟轻奢鞋饰品牌驻足中国市场。

        以自内而外的专业保障和严谨的职业态度,还原健康、舒适的美。始终遵循同步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的标准,MUX始终坚持为每一双鞋挑选由内至外的顶级材质,严格100%进口先进材料,只为保障客户健康、舒适行走的需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33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1, 2019 at 17:35 AM | Posted by XOXO
始于1984年的德国创意首饰品牌THOMAS SABO于上海发布 2019春夏系列新品,将热情似火的热带雨林风情带至了老上海法租界的梧桐树下。本季新品系列在延续Sterling Silver往季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运用极致色彩搭配美学的波西米亚情怀以及神秘莫测的印第安格调,赋予整个2019春夏新品系列无与伦比的缤纷色彩。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1, 2019 at 10:59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2月19日,izzue 2019秋冬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首秀,于英国当地时间下午2点精彩呈现,成为首个进入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的中国香港品牌。作为时装巨头I.T集团旗下的自主创意品牌,izzue让当代中国文化邂逅英伦青年文化,碰撞出全新的创意火花。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0, 2019 at 17:54 AM | Posted by XOXO
中国知名潮牌RESHAKE携19秋冬概念主线“二五七一”及三个联名系列亮相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用彻头彻尾的海派文化耀眼伦敦,征服世界。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0, 2019 at 10:44 AM | Posted by XOXO
【科幻时装新生】法国潮牌16N 2019春季,发布以CYBORG赛博格(改造人)为主题的全新系列时装,本季新品抛开传统束缚,致力于打造未来无限可能性的时尚理念,推崇赛博格打破界限、重构万物的精神,模糊虚拟与现实,将科技感面料结合大胆配色,形成新一季独具风格的个性系列潮服。 (查看全文)
2019年2月19日,全球领先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携手全球电商巨头天猫在上海滨江之畔的1862时尚中心举行 “迸发新纪元超能盛典”,为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全球首发盛大揭幕。本次活动中,品牌还宣布将于2月21日开启阿迪达斯“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典现场设置了四大展示区,全方位展示UltraBOOST 19跑鞋4大科技亮点。阿迪达斯高层、天猫高层、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以及优秀跑者齐聚活动现场,更有明星嘉宾邓伦、宁泽涛助阵,一起为UltraBOOST 19助力,开启“迸发新纪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