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鞋    Reebok    活动    

健身运动与时尚的跨界联合: ...

        1月22日,Reebok与英国时装品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再度携手推出联名系列——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2019春季首发系列,将简约纯粹、富有现代精神的设计风格与运动领域的高科技融合,能够轻松驾驭健身房及日常出街的穿搭场景切换。该系列推出多款时尚与科技结合的服饰单品,将健康时髦的生活方式传播给更多的大众。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2019春季系列灵感源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洛杉矶和伦敦生活经历,设计基调受休闲随性的加利福尼亚精神影响,剪裁方面则是精致硬朗的英伦风格,整体呈现出简洁明快的设计美感。代表联名品牌的三款Logo——“Reebok logo”、“VictoriaBeckham logo”和“Reebok Vector logo”被重新组合与创新,形成特别的装饰图案,装点在服饰的细节之处。该系列服饰选用优质面料并搭载高端运动科技,驼色、银色和灰色调的色调,搭配吸睛效果十足的Reebok标志性颜色----橙色、黑色和白色,呈现出春日高街时尚感,完美演绎现代生活方式。

健身运动与时尚的跨界联合: ...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谈到该系列的设计过程时表示:“这一系列旨在将街头休闲风与运动科技感相结合,在保留Victoria Beckham品牌设计美学的同时,注入了简约中性的潮范。每件单品的设计都十分注重运动场景下的灵活性和舒适感,但是时髦前卫的造型同样重要。

        当谈到消费者在穿着该系列服饰的体验时,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表示:“我的初衷是设计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场景和时尚穿搭的服饰,而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系列实现了这个想法。我去健身锻炼时亲自测试了每一件服装,它的运动科技和合身性优化了我的运动体验,而简约时尚的剪裁也满足我出席其他活动的需求。”

        Reebok品牌创意副总裁Karen Reuther表示:“该系列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强大而自信的个人特质,又富含现代精神的包容性。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系列提升了服装在面料品质、廓形剪裁和穿着体验等方面的品质标准,健身运动与时尚的跨界融合,将运动服饰的设计推向全新高度。”

        Reebok x VictoriaBeckham系列的摄影和造型分别由Mario Sorrenti和Alastair McKimm担纲,在Victoria Beckham品牌风格的基础上,通过别具巧思的视觉设计,进一步诠释了高街休闲风与运动科技融合后的惊喜呈现。

        Reebokx Victoria Beckham 2019春季系列将登陆Reebok.com/VictoriaBeckham及全球多家高档零售店。欲了解更多详情,关注双方合作伙伴关系及新品发布的最新动态,欢迎访问Reebok.com/VictoriaBeckham,关注@Reebok,@VictoriaBeckham and #ReebokxVictoriaBeckham。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Reebok锐步

        美国知名潮流运动品牌锐步,以从不循规蹈矩的果敢不断定义新的潮流时尚,从享誉世界的第一双钉鞋、风靡美国女子健身界的Freestyle Nova,到家喻户晓的充气Pump Fury、气囊缓震DMX、稳定性好落地减震舒适的ZIG科技鞋款,一直被钟爱的小白鞋Club C,到如今更是拥有众多球鞋联名款的潮流先锋。不仅有时尚潮流圈的大咖为锐步助阵,更有代表锐步精神的反叛而真诚的品牌代言人共同为锐步发声,传递无惧无畏、锐不可当的精神。同时,作为专业的运动健身品牌,锐步以不断突破界限的追求赋予运动新的精神,奉行“挑战式健身”,强大的明星阵容引领并鼓励人们挑战自己,不断创新,突破自我。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50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1, 2019 at 17:35 AM | Posted by XOXO
始于1984年的德国创意首饰品牌THOMAS SABO于上海发布 2019春夏系列新品,将热情似火的热带雨林风情带至了老上海法租界的梧桐树下。本季新品系列在延续Sterling Silver往季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运用极致色彩搭配美学的波西米亚情怀以及神秘莫测的印第安格调,赋予整个2019春夏新品系列无与伦比的缤纷色彩。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1, 2019 at 10:59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2月19日,izzue 2019秋冬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首秀,于英国当地时间下午2点精彩呈现,成为首个进入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的中国香港品牌。作为时装巨头I.T集团旗下的自主创意品牌,izzue让当代中国文化邂逅英伦青年文化,碰撞出全新的创意火花。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0, 2019 at 17:54 AM | Posted by XOXO
中国知名潮牌RESHAKE携19秋冬概念主线“二五七一”及三个联名系列亮相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用彻头彻尾的海派文化耀眼伦敦,征服世界。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0, 2019 at 10:44 AM | Posted by XOXO
【科幻时装新生】法国潮牌16N 2019春季,发布以CYBORG赛博格(改造人)为主题的全新系列时装,本季新品抛开传统束缚,致力于打造未来无限可能性的时尚理念,推崇赛博格打破界限、重构万物的精神,模糊虚拟与现实,将科技感面料结合大胆配色,形成新一季独具风格的个性系列潮服。 (查看全文)
2019年2月19日,全球领先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携手全球电商巨头天猫在上海滨江之畔的1862时尚中心举行 “迸发新纪元超能盛典”,为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全球首发盛大揭幕。本次活动中,品牌还宣布将于2月21日开启阿迪达斯“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典现场设置了四大展示区,全方位展示UltraBOOST 19跑鞋4大科技亮点。阿迪达斯高层、天猫高层、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以及优秀跑者齐聚活动现场,更有明星嘉宾邓伦、宁泽涛助阵,一起为UltraBOOST 19助力,开启“迸发新纪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